[安雷安]DAYS

#双性转注意 定婚已婚注意

#没错还是安姐和雷姐

#服装设计师安X花滑运动员雷

#六个场合的安雷安小姐姐

#忍不住摸鱼请你们原谅我!!我本质真的是个百合写手!!

#小姐姐们很纯情的没有车你们信我(这是真的

 

上篇在这↓

[安雷安]exclusive

 

1ST 酒吧

那女人美得惊人,黑色长裙包裹窈窕身体线条,因高髻而露出的肩膀和颈部曲线美得像是天鹅的长脖。如刀锋般美艳冰凉的眉峰挑起的弧度恰到好处,酒红色的唇在灯光的映照下美得像是红酒荡漾,罕见的深紫色眸低垂着注视手中屏幕,就连叹气都让人心中一动。

他起身理理领结。也许今晚能有个艳遇。

然后肩膀就被人拍了拍,带着莫名的威胁气味儿,被迷之力量压回了自己的位置。

略带愠怒回头望去,却被身后棕发女子给恍了神儿。虽说五官只算清秀比不上那女子绝艳,但碧绿色眼眸在酒吧霓彩灯下染上美妙颜色,浅色的唇弯起个颇为美妙的弧度,让他恍惚里有种在音乐厅见到了这女人感觉。

然后她清了清嗓子,带着礼貌的笑意。

 

“对不起这位先生,她是我的伴侣。”

 

然后他略带痴呆地看着棕发女人掠过他还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到了那黑发女子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两人交换了个吻,坐了下来有说有笑地碰杯。

 

嗯...这年头大美女都是内销的呢。

 

2ND 餐厅

安迷修无奈地弯着眉,在手里捧着的盘子里挖了一勺红丝绒蛋糕送到翘着二郎腿,足上高跟鞋挂了个头还一翘一翘的雷狮。女王陛下赞扬似的扬了扬眉,扭头将蛋糕含在嘴里,抿着唇在再次递过来的签名本上龙飞凤舞地签了个名儿。

旁边的服务生颤着腿凑了过来,一副为难模样委屈说着。

“对不起雷狮小姐,您的粉丝对于我们餐厅正常营业造成了一定影响。”

雷狮丢过去一个这都不是事的眼神,然后用手肘捅了捅给女王大人切着小羊排的安迷修。安迷修咳了两声,站起来对着后面排着的长队扬声喊了句。

 

“雷狮说要签名就自个找张桌子坐下来,不点个一两百就别过来要签名。”

 

雷狮赞许地点点脑袋,然后补充了句。

“至少七百,安迷修我签名啥时候这么不值钱了??”

 

当时餐厅里就坐了一片,翻菜单的声音哗哗哗的。

 

3RD 游乐园

她想坐旋转木马,但碍于自己小身板实在没有什么竞争力,挤了十多次还是挤不进去。

她急得快哭了,但没有哭,只是趴在栏杆上看着男孩女孩子们晃来晃去,抿着嘴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然后一个长得很好看,特别好看的黑发小姐姐就扯了扯她的脸,问她趴在这儿盯着旋转木马干嘛,为啥不过去骑着玩。

她茫然地扭头看了眼这个小姐姐,觉得她长得太漂亮了,就像是童话里面的公主一样。

被公主搭话了诶!她有点激动地红了脸,手舞足蹈地跟小姐姐解释说自己特别喜欢马,自己将来想要当个骑士去守护像小姐姐你这么好看的公主们,还要带上自己的宝剑去砍掉那些对小姐姐们不和善的坏人们。

小姐姐听她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抿了抿嘴想要欺负她。所以就皱着眉问,但是你现在没有骑上马诶,没有马的骑士也能算骑士吗。

她一时语塞。

但是下一秒钟小姐姐又豪气地一扬眉,摸出张金灿灿的旋转木马vip票出来塞到了她怀里,在她脸颊上吧唧一下,告诉她现在你能骑马啦,公主大人给了你直通票,拿着过去告诉那个工作人员就可以啦。

 

她特别开心,垫着脚也吧唧了回去。

她说公主小姐姐你真好,我希望你也能早点找到你的骑士。

 

漂亮的公主小姐姐愣了愣,随后笑得骄傲。

公主说我有骑士啦,她是世界上最棒的骑士。她虽然没有马还傻乎乎的,但她还是世界上最棒的骑士。

 

安迷修买冰淇淋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旋转木马门票不见了。而雷狮公主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什么都没做。

 

4TH 电影院

电影里的血腥大脸都快从电影屏幕里蹦出来了,电锯声噌噌噌的。

倒数第二排的金毛都快蹭到隔壁银毛身上去了。

全场最佳的就是第一排仰着脑袋带着3D眼镜儿一脸冷淡的两个人。

 

“...雷狮你脖子还好吗。”

“你下次再订第一排的位置老娘就把冰刀嵌你脸上。”

 

5TH 滑冰场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用自个的长风衣把刚下场的雷狮包了起来,黑发女人仰起头呲着小虎牙:“咋了,你说的不给我做礼服的这次?”

“那你也没必要为了跟我置气穿着以前的衣服就上场。”安迷修皱了皱眉,躲开了雷狮送上来的一个吻,“这件衣服一点也不适合这支曲子。”

 

“有关系吗?”

雷狮今儿就是要故意惹恼安迷修,于是她扬起了个一如既往的傲气笑容,扯了扯安迷修搭在自己身上的长风衣,露出被白色布料掩盖的圆润肩膀。

 

“关系大了,而且你是女性请注意点。”

安迷修脸色都黑了,抬手扯了扯风衣遮住她的肩膀。

“这是比赛,你得认真点。”

 

“um...那我错了呗我的小服装设计师。”

雷狮笑着迅速地给了安迷修的鼻尖一个吻,眨了眨眼。

“就算你没给我做衣服但我也没穿其他人的啊。”

 

安迷修突然语塞,瞅着得意洋洋快要摇起猫尾巴来的雷狮小姐。

妥协似的在她额间轻轻吻了吻。

“得了第一我就原谅你。”

 

最后怎样呢?

当然是只能原谅她啊。

 

6TH 教堂

“从今以后,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闭嘴,我愿意。”

 

“...啊??”

 

“雷狮你...我也愿意。”

 

“啊????”

 

两位新娘拥吻。

众位宾客掌声。

徒留牧师手握圣经陷入茫然。

 

——————

我爱摸鱼鱼不爱我(闭嘴

我真的想写小姐姐们的车但我不会(闭嘴

 

评论 ( 5 )
热度 ( 3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