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妈妈这世上还有比学院第四第五更配的人吗(2)

#哨向啪 论坛体 学生会长S级哨兵安迷修x看起来像个假的S+向导雷狮

#写着写着发现楼数爆了...都到两百七十多了...所以截成两段吧x

#吹起雷总来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打call的楼层情不自禁地多了...

#开始夹带设定了我这人真的是...

#忘说了 安雷两人关系大概处于暧昧不清都有点意思但没人捅破的状态←其实就是恶俗的双向暗恋

#废话多 尴尬设定 楼主是我(。) 中途有矫情

#好的——无碍继续ww

 

(1)   (2)   (3)   (4)  (5/完结)

 

96L

!!!雷总我的天!!!先不吸安打会call!!!

[泣不成声.JPG]

 

97L

呜呜呜呜雷狮学长真帅////

 

98L

请让我为雷总打会call!!!![打call棒乱舞.JPG]

 

9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95L:雷狮?这名字让我有种“啊不愧是这种向导”的感觉。

[表情复杂.JPG]

虽然很啰嗦但我还是想说一句啊...气场太强了这雷狮学长啧啧啧[啧啧啧.JPG]那思维触手...orz 跟要缠死我一样qqqqqq

 

100L

回复99L:那当然w毕竟雷总!!![社会你雷总.JPG]

 

101L

Wo为啥雷总的表情包都这么炫wwww你看安哥的十个有八个都是在讲相声wwwwww

[安哥崩溃.JPG]

 

102L

回复101L:没办法大多数粉安哥的同学都是相声选手hhhhh

 

103L 魔女和月亮

雷狮,男,21岁,六年级首席向导——全校就他一个不仅凭精神力爬到首席的向导,也是没谁。[无奈耸肩.JPG]

实力评测一直都是惊人的S+级,作为向导精神力绝佳,某位导师曾经评价说“雷狮拥有浩瀚如大海般的精神力。”而且听说对思维触手的掌控精准得能杀人——本小姐倒不想尝试,听起来就很可怕。

但是雷狮也同时具备着堪比哨兵的身体素质,听前辈说当初他们这届军训的时候,就雷狮一个向导全程训练下来气不喘脸不红还有余力嘲笑哨兵们。每届联赛就他一个向导在哨向组队项目里面扛着个锤子站在哨兵身边,气场比全场所有人都还强的。

精神向导是一匹美洲黑豹——对我觉着就算算上全宇宙的所有向导,雷狮的精神体也算得上是威武雄壮的了。

超有趣的☆这个雷狮先生

 

104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03L:我我我我我我以前觉得这种向导只存在于小说里面...

太帅气了吧这个设定我的天...[目瞪口呆.JPG]

 

105L

膜拜凯佬手速之后...劝劝小学妹。

别再雷总面前提安哥哦[竖手指嘘——.JPG]会被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安哥和你免费的www

 

106L

哈哈哈哈哈什么大锤小锤好过分啊——

那是雷神(总)之锤www(不是你

 

107L

雷总:谁搁我面前提傻逼骑士道我雷狮今儿就要请他打锤锤。

[雷总持捶笑.JPG]

 

108L

www楼上过分啊!那么谐的段子配这么帅的图wwwww联赛上拍的吗?

 

107L

回复108L:不是不是。是竞技场拍的,打完一场下来刚好看见雷总开了场,忍不住就挤进去偷拍了www 还有几张,放出来让小学妹感受下雷总的帅w

[狂风卷发巨锤高举电光闪烁.JPG]

[收锤回撤狂肆笑意.JPG]

[抬手擦过脸侧血痕眼眸泛光.JPG]

[捧杯微眯眼愉快笑意.JPG]

前三张是竞技场里拍的。第四张是就那天下午图书馆偶遇的时候,斜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投在雷总脸上,他那时候难得乖乖得端着咖啡坐那儿,看起来超乖——于是我真的忍不住偷拍////雷总心情似乎不错,注意到我偷拍之后还对我笑/////[烟花爆炸.JPG]

 

108L

!!!瞬间爆炸我的天!!!![暴风哭泣.JPG]

求抱图!!!!

 

109L

我的天羡慕107L学姐!!!我在雷版眼熟您!!!!您拍的雷总都超苏!!!!!!

 

110L

回复109L:!谢谢喜欢

 

111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07L:!!!!!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发疯的柴犬.JPG]

我我我我我好兴奋啊好眼熟啊这学长!我的天啊!!这颜这笑这肌肉线条!!![我不能付息了.JPG]我的天哪被黑色紧身衣绷紧的肉体我我我我我我////

我!!!要冷静我不能当个外貌协会!!!

 

112L

回复108L:请自便。

回复111L:不不不雷总这个人性格也有超多苏点的啊ww!!

但是小学妹似乎对安迷修会长这种温柔绅士性格更感兴趣.w.恶党雷总嘛...

 

113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12L:...是的我要有一个安粉的自觉。[突然冷静.JPG]

想了想。

如果拜托各位八一八雷狮学长算不算歪楼歪话题[沉思.JPG]/////

 

114L

一边说要冷静一边忍不住求扒的楼主小姑娘wwww脸红明显哦!!!

 

11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14L:我不是我没有...[苍白无力.JPG]

 

116L

没办法这俩人往那一杵就会让人情不自禁想八www

雷总可是楼主小姑娘的新晋男神安会长的宿敌哦[乐乐呵呵.JPG]

 

11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16L:...骑士和他的死对头???[回眸眼放光.JPG]这设定我...

 

118L

不算偏楼吧...毕竟目前主题是扒人。扒谁也说不定啊!安哥的苏气和傻样都被扒出来了咱们来扒扒雷总吧www

 

11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18L:哦哦哦附议![举手.JPG]

 

120L 柠檬糖

真有勇气啊扒雷狮先生吗w

安莉洁表示很感兴趣![歪头笑.JPG]

我和雷狮先生不熟,没法帮上忙真是抱歉了ww

 

121L

啊安莉洁小姐姐真可爱╗

 

122L 魔女和月亮

我和雷狮在竞技场打过,他赢了:)他的锤子捶得本小姐手腕痛了三天:)))

他攻击方式和反应速度都快得惊人,更气人的是力度也特别吓人。出招速度感觉像是完全凭感觉一样快得不假思索,大概这就是向导精神力和直感所带来的战斗优势...他的豹子也很快,在精神向导的较量里我的红狐也打不过他。本小姐本来就擅长敏攻,速度上被人占了优势这场其实结果早就定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雷狮并没有用思维触手来攻击本小姐。许多向导是依靠这种攻击方式在竞技场里占得一席之地的,虽然有许多家伙做不到精准的精神攻击——如果每个向导都能像雷狮那样咱哨兵就真的不用混竞技场了,这种攻击方式太复杂,能做到的人太少了,前百里有几个向导是吧——但真的很棘手,这种战斗方式。

但雷狮是绝对能做到的。

他当时光凭的是单兵肉体战斗能力,如果我当时认真点没准能多撑个十多分钟,可惜我当时是第一次跟他交手,因为他是个向导所以说有点儿轻敌了。

哎。就是个怪物,比假的螺丝差点但离绝对的怪物也不远了。

本小姐再也不想和他再打一次了,竞技场这东西我本来就不太喜欢,一身汗多不可爱啊。[你当我傻.JPG]

 

123L 柠檬糖

回复122L:叫凯丽你做啥都不认真[吐舌.JPG]在雷狮先生手上栽跟头活该。

 

124L 楼主 cavalier

啊小姐姐们真可爱////

我刚刚查了查竞技场排名,被凯丽小姐的胜率吓到了...上百分之九十的都是神啊我的天,一百多名里面就凯丽小姐一个胜率九十几的...[吓哭.JPG]虽然场次不多积分不高但真吓人我的天。

雷狮学长这是得有多怪物[颤抖.JPG]我还没翻到他,翻到三十几就不敢向上了xx

 

125L

回复124L:雷狮的场次3900加,胜率是98.1%[说,吓人不.JPG]就一竞技场狂魔我的天!!!

 

126L

www竞技场狂魔雷总。也就嘉德罗斯的场次能压他一头。二三五名都是冷静稳妥的人,任务出的比较多,积分才在这位置。

积分里边儿竞技场得分占比例最多的就雷总了www果真超·狂气www

 

127L

等一下。竞技场是啥哦[新生的茫然.JPG]

怎么听起来这么...像我家乡的角斗场[瑟瑟发抖.JPG]

 

128L

回复126L:没没没没有那么可怕[顺毛安抚.JPG]竞技场算是一个用来让学员们较量切磋的地方——啊好吧加上咱凹凸的学分制之后也就成为了另一种可以赚取积分的方式了。采取的是拟真虚拟系统,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www

凹凸学院里怎么可能有血腥的决斗场呢w顶多就是有些危险的任务而已...

 

129L

雷总真的...打竞技场的时候气场直线上升(原来本来就吓人得不行///每场遇见鶸也全力踩死的样子我的天wwwww我录了场上学期的,就几分钟但雷总踩人踩得超——认真!!

视屏链接

 

130L

回复129L:啊啊啊啊啊那是雷总的个性啊给整个海盗团打call!!![疯狂打call.JPG]

 

131L

啊成年男人的魅力...╗

鬼知道我成天泡在竞技场是多想遇见雷总让雷总尽力踩我啊啊啊啊——

 

132L

回复131L:...如果积分排名差距太大分配到一起的几率蛮小的[好心提醒.JPG]

 

133L

回复132L:...突然悲伤???

 

134L

还好是虚拟系统[吓人极了.JPG]

一锤子下去我感觉全身都被电流蹿过一样我我我我[哭出声.JPG]

 

13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29L:感谢前辈分享!![比心.JPG]

怎么说呢。虽然很短,但雷狮学长出来那一瞬间我整个人忍不住抖了起来xx妈呀那锤子那笑容我我我几乎不能付息。虚拟形象的模拟效果都这样...真人战斗的时候气场得有多吓人!!!佩服对面学长还能站着直视雷总...

就算是比自己弱的家伙也要认真去踩!踩到死!!踩到所有血肉榨出来为自己所用!!!踩到完全死亡才能放心收手洗劫财宝!!!![暴风哭泣.JPG]感觉雷狮学长笑容里面就透着一种游刃有余沉着有礼但掩盖不住人本身的骄傲就是个王者哦天我这个理科生我我我...不管了真的太戳人——

[你个墙头草闭嘴.JPG]

虽然安迷修学长是苏得我满心欢喜xxx但雷总的确是有一种叫做“让人看一眼他就想疯狂打起call来”的被动技能吧我的天////...不说了我我我我先去pr会儿肱二头肌////

 

136L

暗搓搓说一句其实安迷修肌肉线条也不差,只是白衬衫不太显而已。

上次打竞技场的时候分配到安哥,他衣摆飘起来那个腹肌线条真的是能杀人的wwww

 

13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36L:!!!!![憋住不哭.JPG]

我觉得我的学院生活怎么能这么幸福呢!!!!![忍不住泣不成声.JPG]

 

138L

回复135L:是的看见弱鸡就要踩www海盗团的宗旨呢噗噗噗噗超棒啊雷狮这个男人///

 

13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38L:...海盗团?[懵.JPG]

 

140L

回复139L:以雷狮为首的四人小队啦w

 

141L

回复139L:哦哦哦我来科普[摩拳擦掌.JPG]

雷狮海盗团,成员包括六年级的雷狮,四年级的卡米尔,五年级的佩利和五年级的帕罗斯。四年前正式成立的学员固定小队之一——说是小队实际上更像是校园一大(黑恶)势力www地位实际上是不怎么亚于嘉德罗斯领导的风纪委员会和安迷修管辖之下的学生会【简单点儿说就是一个(雷总)负责搞事一个(罗斯)负责打击搞事一个(安·也很绝望·迷修)负责在躲开他们两方的同时心力交瘁地管这两边人都不管的学院事务xxx】

小队的概念的话官网和学生手册上都有,简单点儿说就是团体活动积分收入能更有效率,学院的校内外分配任务也会顾及小队构成而适当分配下去。跟单干比起来有效率得多,比如第一名的嘉德罗斯大人。

在海盗团组织起来之前安哥就只管管雷总就成了,现在就麻烦了双剑的打不过四人的wwww麻烦极了呢安迷修学长hhhh心疼经常因为(被迫)破坏公物损失积分和只过了一年安稳日子的安迷修会长www

[安迷修崩溃我做错了什么.JPG]

 

142L

再次出现了安哥表情包ww

 

143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41L:感谢科普!![比心.JPG]

Um...小队也不一定是什么任务都得密不可分是吧?我记得卡卡学长说过他曾经和安哥一起出过任务。

于是我突然开始兴奋安哥和雷总是不是一起出过任务...??感觉他俩相性不是太和谐组队出任务会怎样呢www

 

144L

唔啊——大胆的想法!!

 

145L

难不成会打到一半内讧起来www

 

146L

回复145L:不会的吧,毕竟积分难赚呢[笑哭.JPG]再说了分配给前几的任务都不是什么简单的货色...不认真对待的话会死哦。

 

14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46L:!!!会死???

 

148L

回复147L:没有那么夸张啦2333除非有重大意外。

 

14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48L:嗯,总觉得像是个flag呢...

 

150L 魔女和月亮

有一起出过任务的,这两个人。

 

151L

!!!!啥!!!!

 

152L

凯佬您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53L devil

Um...的确是。雷狮和安迷修一起出过任务。带新生。

而我恰好就是那群新生里的一个。[眼神死亡.JPG]

 

154L

回复153L:哇呆毛弟弟!!!请带我向您的姐姐艾比小姐表白////她超可爱呜呜呜呜

 

15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53L:...您是艾比小姐的弟弟吗!!!就是那个被安学长尬撩过的红发漂亮小姐姐的弟弟!!![哭出声来.JPG]神啊您的姐姐真好看————

 

156L devil

回复154L:代老姐谢谢你。但她最近有了白马王子,所以安慰下你。

回复155L:可惜是个花痴。[耸肩.JPG]

 

157L 魔女和月亮

回复156L:哎呀埃米小学弟。[乐乐呵呵.JPG]

要不要考虑一下八一八那次任务过程呢...?给小学妹提供点儿硬货☆

[微笑之中透露着威胁.JPG]

 

158L 柠檬糖

回复157L:附议凯丽ww

[咔咔咔扳手指.JPG]

 

159L devil

回复157L:哇凯丽学姐你![迫于淫威.JPG]

成吧不过可能要等一会...现在,我在陪老姐蹲她男神。我姐姐怕不是个正太控哦...

 

160L 楼主 cavalier

...我突然有种被大佬宠爱的快感[捂嘴狂哭.JPG]

我不管了从今以后我的立场就是凯丽小姐和安莉洁小姐姐!!!!

 

161L

安哥:????

 

16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61L:...安哥他是神明啊!!![哭到呕吐.JPG]

 

163L

妈妈我怀疑这群大佬们都是选修过“怎么一秒让人站定立场”这种选修课...

[安详躺平.JPG]

 

164L

啊...说到艾比小姐姐的男神。

该不会是二年级的那个金...?

金毛正太吗??艾比小姐姐喜欢这种型号的男孩子???

 

165L

哇这帖子真的是要把校内名人全都八一遍[笑哭.JPG]

什么时候轮到格瑞大佬瑞厨就此生无憾了!!!

 

166L 楼主 cavalier

...我已经预料到了。

我今后的求学生涯将是会被一群让人发疯的男女神填充满的[哭出声.JPG]

正太好啊正太多可爱...(别人比你大

 

167L

抱紧九岁的假的螺丝不说话www

 

168L angel

回复164L:什么叫做正太!!!那是白马王子!!![义正辞严.JPG]

 

169L

!!!艾比小姐姐qqqaqqqq我喜欢您的红发啊啊啊啊啊啊

 

170L

迷妹滤镜三米八啊[笑哭.JPG]艾比小姐姐您是向导啊别人金也是向导啊...[两个受会有结果吗.JPG]

 

171L

向导也不一定都受啊你们这群地图炮[急哭.JPG]

雷总就是超棒的例子啊喂!!!

 

172L angel

回复170L:!!!真爱不需要这些东西的桎梏!!!

 

173L devil

回复171L:码着码着字忍不住感叹一句...

那趟任务真的...雷狮这人每次看我们的眼神仿佛就是在看一堆堆在地上的积分,要不是海盗团没整个跟过来要不是有安迷修护着咱我觉着我们真的很危险...但实际上救人那个时候真的还是蛮帅的这两个人。所以说老姐你当初为啥要一巴掌挥上去啊!!别人安迷修好歹救过你啊!!!

 

174L angel

回复173L:哇你个衰仔闭嘴![气鼓鼓.JPG]谁想到安迷修那么个长得还不错的帅哥竟然那么痛啊——马都没有是个什么鬼骑士啦!!!还是金好看!白马王子好男人!!

 

175L

...金学弟真的算得上是“男人”吗[笑哭.JPG]

 

176L 楼主 cavalier

啊姐弟吵架...╗[太可爱了我能死个三分钟.JPG]

 

177L devil

当时我和老姐还是二年级新生,学院就发了个六七人的中型任务,算是让咱了解一下学院的任务积分制度。全部是新生铁定不靠谱啊...所以当时集合的时候咱就看见了安迷修,初见感觉还不错没想到实际上那么痛...咳咳咳,第一印象很棒,是个温柔和善的好学长。

他来了之后我们本来以为就可以出发了,但安迷修说还有个人要来,让咱再等一会。他当时脸上表情特复杂哈哈哈哈,特搞笑我现在特后悔没拍下来。于是我们又等了大概半小时,就在任务时间快到了的时候雷狮赶过来了。

咱们隔远了看还没觉着有哪儿不对,旁边我老姐踮起脚来看了看兴奋地说是帅哥。但有个同学有点紧张地扯了扯老姐的衣袖,他说那是雷狮啊。然后就声情并茂地给咱讲了雷狮的各种事迹,吓得咱一圈新人脸色苍白。

安迷修也没说什么,双手抱怀就站那儿,冷冷静静等着雷王星两兄弟慢搓搓地坐过来。雷狮走到面前的时候安迷修开口说了句恶党你来晚了。雷狮当时打了个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眨了会眼睛,旁边的卡米尔倒是先开口说雷狮昨晚上撸串喝酒睡晚了,希望安迷修学长别在意。雷狮啧了声说卡米尔你道歉干啥我雷狮又没迟到,还有三分钟才到通知里的集合时间。

然后咱们就瞅着雷狮用那三分钟把还没来得及绑好的头巾绑在了脑袋上,悠哉悠哉地把手套拉好然后抬头问安迷修你瞅着我干啥上飞船去任务地点啊你以为我想和你一趟啊。

 

...等会再讲,我老姐瞅见她男神的时候从草丛里边窜出去了。

[崩溃.JPG]

 

178L

脑补了雷总刚起床还没缓过神来就被卡米尔推推搡搡推到任务集合地的样子wwww

我的天哪——

 

179L 楼主 cavalier

啊起床气雷总...╗

集合的时候没来得及绑头巾吗...?光脑补我就能被萌出一脸血...

 

180L

是的没绑好。

我在凹凸读了七年书,就那一次见着雷总没绑头巾。我真的要感谢我的导师给我布置的论文,如果那天我没有起个大早去图书馆的话我绝对遇不上雷总。

是因为撸串喝酒嗨上头了吗,雷总当时一副特别茫然懵逼的样子,卡米尔在后面推着雷狮,一边说大哥你快点一边给他把外套套上。雷总就攥着他的头巾也不绑,特别茫然地把外套套上去之后反应过来头巾也被赛到里面了,然后慢慢地又脱下来把头巾捞出来放到卡米尔手里又慢悠悠地把外套穿上。

然后我就没敢继续跟着///太可爱了我的天哪没睡醒的大狮子/////扁着嘴委委屈屈穿外套刘海耷下来眼睛里还有水汽的样子特别无害我的天哪——

 

181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80L:!!!!!!!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好羡慕前辈——————

没睡醒的人都这么可爱吗我的天——————

 

182L

我的天哪这个雷狮————[心脏病突发.JPG]

没睡醒的成年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183L

半梦不醒的雷总我也见过www大课课堂上,我坐他旁边,看着雷总托着脸一脸不耐烦茫茫然然朦朦胧胧一分钟打个哈欠的样子我真的————

 

184L

生活不规律啊雷总...虽然可爱但还是希望能注意着身体点。

安哥这人就是,作息太规律了[好学生.JPG]以至于咱都没怎么见过他半梦不醒的样子...

 

185L

回复184L:有的哦哦!!!这里七年级向导,上次有幸和安哥一起出任务,他说不能让向导小姐熬夜,所以守夜的时候整夜都是他!!!现在想起来我为啥不把他摁回去睡觉!!![不忍心.JPG]第二天起来返程的时候我的天淡淡黑眼圈和尽力掩饰疲惫的笑真的————我感觉特别背德!!!

但是真的特别好看啊安迷修会长半梦不醒的样子...下飞船的时候喊他一声他还没反应过来,懵了半分钟才呆呆地慢慢把头扭过来给我来了句啊?[暴风哭泣.JPG]

 

186L 柠檬糖

回复185L:是的呢w安迷修先生半梦不醒的样子真的是少见但是可爱ww

让人很心疼呢那种什么事情都自己扛下来的感觉。[无奈偏头笑.JPG]其实可以依靠一下其他人的吧,安迷修先生是个笨蛋。

 

187L 楼主 cavalier

啊啊啊...又苏又温柔又傻的安会长[哭出声.JPG]前辈们说的话都有一种淡淡温馨和酸涩的感觉啊...

 

188L 柠檬糖

回复187L:像是柠檬一样不是吗w[微笑.JPG]酸酸的但还是甜到心里面去了。

安雷两人其实都有温柔的因素在骨子里面啊...虽然雷狮先生的被骄傲强势的表象盖得有点不易发掘,但面对卡米尔的时候真的表露的很完全呢www

可爱的兄弟情ww

 

189L 提拉米苏

回复188L:嗯,大哥是这种人。

只是有点难以表露而已,面对作为弟弟的我就能稍微放松一点了吧...大哥是个感情肆意不掩饰的人,但似乎总是不喜欢表达“温柔”这种东西。

 

190L 柠檬糖

回复189L:嗯w实际上是个温柔且强大的人呢雷狮先生ww

 

191L

围观群众忍不住在宿舍里蹦了起来[捂嘴狂哭.JPG]

然后脑袋磕到上铺了...

 

19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91L:哇心疼前辈www小心点儿还是要。啊虽然我也激动得拿脑袋磕桌子...安雷两人不要太好啊我的天哪我我我我我我哦...

再次表白安莉洁小姐姐[暗搓搓.JPG]您也像柠檬一样呢...爽快清冽w

 

193L 柠檬糖

回复192L:谢谢哦小学妹w

@devil 埃米学弟?[催稿的微笑.JPG]

 

194L

哇来了来了主催的气场xx

 

195L

楼上是个写手吧...[同情的眼神.JPG]敏锐的神经(不是

 

196L

真的我能死了。死在安雷两人的苏气里边儿。

 

197L

回复196L:别别别安哥会自责的hhhh

 

198L 魔女和月亮

虽然安雷两人都懂的温柔是什么并且也不是不会表达。

但他们对立的立场就决定了自己的温柔是没有必要给予对方的,就算是没人能让自己表达也不会自愿付出。

[叼糖笑.JPG]

毕竟是骑士和海盗啊,在没有爱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互相露出柔软的一面。

 

199L

回复198L:???!!太太您可千万别!!???

 

200L

回复198L:哇最近那篇不可说难不成是要虐???[惶恐不安.JPG]说好的小甜饼呢????

 

201L

回复198L:别别别凯佬您收收????别边儿发糖边捅刀??

回复200L:甜饼???[tan90°.JPG]给你说凯佬发的刀够咱们吃到毕业——!!

 

20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198L:...感觉心里难受但是又有种莫名的违和感,但仔细想想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但我转念又想又觉得什么东西有点奇怪。

[茫然懵逼.JPG]

这...怎么有点像...虐恋情深...[抱头蹲防.JPG]

 

203L

...www劝说小姑娘跟着咱来扛起安雷大旗。

这对多可爱啊wwww

 

204L

扒人扒得粉上cp[笑哭.JPG]

 

20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03L:我我我我先观望一会[沉思.JPG]真人cp这种东西我...

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特别希望隔壁哥哥和我哥哥在一起xxx

最后最后tan90°了...

自从那事儿就对真人cp有阴影了...毕竟真实世界并不像小说里面那样美好。[哭出声来.JPG]

我还是先粉一会单人吧我...

 

206L

回复205L:噗真可爱www别方别方——真人cp就是这样啊。没有结局我们也没有办法。

得有点儿希望吧。

 

207L

回复206L:???哇你们收一收收一收???[崩溃抱头.JPG]咱咱咱咱们看看同人就成别别别别真扯安雷真实两人好不好??我我我我其实一直很慌???qaqqqqq安迷修和雷狮怎么看都不是能成he的人啊????

 

208L 柠檬糖

回复207L:抚摸安抚w

其实除了安雷两人本身...谁也不知道他俩实际上会走向什么方向呢w

没准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哦。

凯丽也说了啊“如果没爱的话”

世界上是有奇迹的呢w如果是安迷修先生和雷狮先生的话是能做到的呢ww(爱上作为宿敌的彼此唔噗噗w

我们只需要这么相信并且等待就好惹www

 

209L

回复208L:?!蜜汁戳泪点啊安莉洁小姐qwqqq

 

210L 魔女和月亮

Ummmm...成咱不说了。不谈虐点咱们还是磕糖吧。

这篇不可说不出意外近期应该不会虐。别慌。

[安抚的笑容.JPG]

 

211L

回复210L:感谢凯佬!!!

 

212L

回复210L:...近期[委屈.JPG]感谢太太不近期捅刀子...刚开学就捅刀我们委实受不起了...[抱紧自己.JPG]

 

213L 楼主 cavalier

..!!!哇气氛别这么凝重啊咱来大力吸雷吸安啊啊啊啊!!!!

[迷妹的疯狂.JPG]

他们俩这么好咱得大力吸啊————

 

214L

深呼吸从肚子里拔出凯佬发的刀!满血复活求扒安雷二人!!!

我刚刚看见艾比小姐追着金跑到食堂了...有点心疼今天去食堂执勤的紫堂幻同学。埃米同学就跟在艾比小姐后面...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虽然不是很礼貌但是笑出声.JPG]

我觉着还得等很久呢...关于那趟任务。

 

215L

嗯...贴里应该有不少新生吧。

雷总本身也不太在意这个,我就悄咪咪地说一句[我悄悄地写你悄悄地看.JPG](其实要仔细说我也没办法仔细说...大多数人都就只是知道个大概。

有没有觉得雷总第一眼看上去超眼熟的?那是因为——雷总是雷王星的三皇子,人畜无害(?)的卡卡学弟是他表弟,这是俩皇室成员!没错那个宇宙一霸,雷王星的皇室成员!吓人不吓人不??我和雷总同届,当初我们全年级从前辈嘴里知道雷总身份的时候全年级都陷入了沉思。然后一小半人炸了一小半人疯了,还剩下一小半人保持着一种“哇你开玩笑的吧你们”这种态度。

然后有些不怕死的就跑去问雷总了(包括我(。

当时我们还在军训,我们找到雷总的时候他就坐那儿攥着可乐罐儿发呆——估计是在悲伤为啥学校小卖部不给三年级以下提供啤酒——盯着脚边自个锤子一脸呆滞。我们后来分析了很久,得出了雷总是在纠结要不要提着锤子把小卖部拆了。

后来一个哨兵同学壮着胆子上去问了一句“雷狮同学你是不是雷王星的三皇子。”雷总当时一瞬间还没缓过神来,抬头瞅了过来,然后拉开可乐拉环茫然地给自己灌了一口。然后雷狮就点了点头然后加了句“然后呢?”

我们当时就原地爆炸了,回头一看一个同学转身就跑都跑出操场了,一边跑还一边抹眼睛——是的被吓哭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大概是“某个残暴帝国的皇子是自个的同学”这个设定让他们有点接受不了吧[远目.JPG]感谢我的某个小皇室血统让我当时没腿一软就跪下xxx

 

216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15L:!!!我说怪不得雷总眼睛(?)好眼熟啊!!!我我我我在电视上见过好多次雷王大人!!![基因太好了吧这也.JPG]

 

217L

回复215L:!!!霸道你雷总???[突然发疯.JPG]

 

218L

雷狮:女人,跟我走,这星辰大海都是你的。[雷总狂气笑.JPG]

 

219L

妈呀你们这群人的表情包真是要人老命了...[安哥宠溺笑.JPG]

 

220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19L:!!前辈您也没好到哪去!!![嚎啕大哭.JPG]求收图呜呜呜呜妈妈这两个人怎么怎么看都像情头——[我快守不住底线了.JPG]

 

221L

...忍不住了我要扒雷总关于身世的一个苏点。

我也和雷总同届!但这事儿是在食堂我偷听见的所以其实跟年级并没有什么关系(。)

那天我出完任务回来,吃三天营养素委实吃吐了——哦对了提醒学妹学弟们出任务的时候千万要自个带点东西吃,飞船上的营养素真的不是人吃的东西——所以大半夜的跑到食堂找吃的。

然后一进门我就看见海盗团坐正中间的桌子上,雷总在喝酒佩佩在扯肉,帕帕在逗狗(?)卡总在超乖地吃蛋糕。我当时贴墙特别猥琐地尝试避开他们的视线,结果雷总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瞟了我一眼,然后一副完全不在意我这个鶸的样子继续低头喝酒。

我特尴尬低头瞅了眼自个的姿势之后,无地自容地去端了块烤猪排然后坐到了角落里。

然后我啃着啃着就听见他们那边在说什么,声音很小隔得很远。但是感谢我的精神向导西点林鸮,我听力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放慢了进食速度竖起耳朵还是能听见他们的谈话的。

大概就是卡卡突然提起了最近学院里都在谈雷狮是怎么从雷王星来到凹凸学院读书的,他语气有点担忧地问雷狮说大哥需要处理吗流言太多不好处理。

然后我听见了酒杯磕桌子的声音,雷狮大概是笑了笑——插一句我的妈那个笑声真的我嘴一抖差点咬到舌头,太酥了酥得我这个哨兵汉子整个人都有点想爆炸。

然后他说随他们聊,就算他们知道我是从皇家里边儿逃出来又有什么关系,现在我是凹凸的学生雷狮将来还会成为海盗雷狮,不是什么雷王星三皇子,虽然以前是但现在和以后都不是。

这完全不影响我好好地当雷狮这个人。

我估摸着雷总应该是瞥了我一眼,我感觉到思维触手的窥视了,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们知道我在偷听了...orz我在向导面前躲什么啊躲我真的是。

但是真的很帅,那一段话。

突然开始后悔没有录音了....[追悔莫及.JPG]

 

22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21L:!!!感谢前辈的硬货!!![旋转哭泣.JPG]我的天雷总这男人...!!!

 

223L

回复223L:妈呀雷总是怎么从雷王星皇室逃出来的啊...!!仔细想想我能被帅哭十分钟!!

 

224L 魔女和月亮

雷狮是从囚笼之中展翅而出的雄鹰,他的羽翼上披着整片星辰的华彩。

没有什么枷锁能束缚住足下匍匐着雷电的王者。

☆~

 

225L 柠檬糖

回复224L:um很有感觉啊...要用在同人里吗凯丽ww

 

226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24L:!!!!!!!!!!画面感!!!!!!!!!!

 

227L

回复224L:旋转打call!!!

 

228L 魔女和月亮

回复225L:随手乱写的并不会用啦☆

 

229L

感觉无论是什么都不能束缚住雷狮啊...

他是“自由”的。

 

230L

是的什么都束缚不了雷狮www

你看他啥时候嫌弃过自己是个向导www

 

231L

啊说到这个!

[雷总个人主页发言,内容差不多是 最近好像有人说什么要是我是个哨兵就好了,我告诉你们没办法我是个向导,思维触手能把哨兵们的意识云缠起来绞死的那种,向导从来没有阻碍过我什么所以闭嘴吧我自己都没觉着向导有哪不对你们瞎比比啥 这种意思x.JPG]

当时雷总发这条动态的时候我眼疾手快的截了图,结果不出意外第二天就被删了hhhh

超级苏的啊这种发言——

 

23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31L:雷总这种向导总让我有种“有这种向导要我们哨兵何用”的感觉咱还会发狂躁症...orzzzz

 

234L

突然开始自我厌弃的小姑娘www

毕竟是个例啦雷总这么强悍的向导...但雷总的话还是超有道理,哨向差别并不是我们差别对待人的理由和借口。

但是没办法啊太多人都是这么想的[无奈笑.JPG]就跟隔壁ABO一样是吧...

 

235L

回复234L:!!您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咱们是哨向世界观别串剧组啊!!

 

236L

Um...其实雷总在向导里面人气蛮高就也有这部分原因。

这里一个八年级的老家伙了,粉雷狮粉了五年多了。[苦笑.JPG]是个向导,所以有些课程能和雷狮的叠在一起(毕竟就算是凹凸里面向导也算不上很多...所以有些大型课程就是跨年级上的),现在还能在精神力控制课程上看见雷总。

粉他的时候他刚入学,一二年级的初级安抚哨兵课程上粉上的。

啊课程名字乱编的因为我忘了。

然后当时是分配了一群A级以上的哨兵过来给我们当教材xxx(啊话说回来我在那次课程上看见了安莉洁小姐姐///),因为他们精神力比较强大,所以我们触手一抖不会有太大伤害,而且旁边还有老师看着,所以咱们也就战战兢兢地把触手伸出来开始学着扑灭火点儿了。

然后我一紧张就弄疼对面那个三年级哨兵了,结果对方大概脾气不太好,嘴一咧开始骂人。啊...我没敢和他撕,刚才我扑火苗的时候被他还算大的意识云给吓到了,我怕起了冲突我就真的没办法下台了。

周围的人都看过来了,我有点尴尬,点着脑袋道着歉。但对面人越骂越过分,甚至扯到了哨兵向导地位问题,言辞太恶心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做赘述,当时我就是攥着校服边边一言不发——哦当时我是真的想拿起我空间储存囊里的刀跟他撕,虽然我体能课评价是B-吧...但真的是气得脸煞白煞白的。

我左边那个哨兵似乎认识他,戳了戳他说了声成了别人小弟弟也不是故意的,结果他跟没听见一样继续叨逼叨逼叨。旁边有向导同学也被这地图炮气到了,一拍桌子站起来问他什么意思是不是就是看不起向导,他一撇眉毛说老子就是瞧不起向导你能拿我怎么样。

他说向导就是哨兵的附属品你们最好还是都别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了。

然后在我从空间囊里把刀抽出来之前,跟我们隔了一排的雷总抬手就把锤子丢过来了。

那个哨兵没来得及躲过去,我就听见锤子下面一阵咔咔咔的声音,我没敢多想就沉默地把刀塞回去了。抬头一看雷总转过身来单手搭在自个的锤柄上,面无表情地朝着下面一堆不明物体(?)说了句成咱们都不是啥人物,就你牛逼你牛逼坏了,然后把锤子提起来赛回空间囊里,扭过身去继续折腾他对面的哨兵先生去了。

我当时沉默了三秒,问了句旁边刚刚劝他那个哨兵能不能帮我把他抬到医务室去。

那个小哥看了我一眼,然后思考了三秒,随后看了看地上。

“算了吧等他自个在地上躺会。”

“...我觉得也是。”

后来他成了我对象。得感谢雷总跟那个算不上人的烧饼。

[比丁丁.JPG]

雷狮转过来的时候那个眼神真的吓人得很,我当时真的被这个学弟给狠狠地撩了一眼,收锤子的动作利落帅气极了。

能有这种向导真是太好了。

 

23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36L:是的!哨向平等是坠吼的![比心心.JPG]

然后猝不及防被生气的雷总帅了一脸[捂脸.JPG]行先于言什么的wwwww行动派超帅气——

 

238L

回复236L:!!哦哦哦眼熟学长!!

 

239L

回复238L:!嘘——[不想掉马.JPG]

 

240L

!!!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哥哥!!![暴风哭泣.JPG]

说起来喜欢雷总的男孩子似乎也不少...

男女通杀啊这男人!!

[啧啧感叹.JPG]

 

241L

回复240L:事实上雷总男粉挺多...去年校园祭雷总搞摇滚台下打call的一半都是男孩子wwww

 

242L

安雷两人真好啊[啧啧感叹.JPG]

两个人男友力都这——么高。

 

243L

回复242L:雷总虽然是海盗但平日里还是意外的还算通情达理讲礼貌www

 

244L

回复243L:啊!对对对!上次我脚一抖踩到雷总,我还在颤呢雷总瞟了我一眼说没事然后就走了!就!走!了!

[呆滞.JPG]

我还没来得及要签名...

 

245L devil

...我回来了,老姐真的是,我一个哨兵都快追不上她这个向导追逐白马王子的脚步了。

[无奈摊手.JPG]现在金被老姐缠上了,我终于被打发走了。

那趟任务啊...老姐窜出去之前码好一半了。剩下的我尽力快点写出来。

 

246L 柠檬糖

回复242L:辛苦了www后勤部的物资...我能支配的还是有一点的...

不会给你的但是会送你柠檬糖哦[微笑.JPG]

 

24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43L:哇安莉洁小姐姐超可(心)爱(坏)wwww

回复242L:谢谢您埃米学长!!!!

 

248L

心疼被压榨劳力的呆毛弟弟...[点蜡.JPG]

说到校园祭...是不是还有两个月就要到了。

 

249L

回复246L:好像是...?(好期待今年的节目内容噗

 

250L

啊啊啊!对了!给小学妹分享个东西。安哥演的舞台剧。

视屏链接

骑士安迷修哦wwww

虽然这次他还是没有马哦www(过分

 

251L

每次校园祭都出人才和梗xx

当然还有帅哥和用来舔的视屏(。

视屏链接

是雷总ww就是去年搞摇滚那场www

 

25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48L:!!!

回复249L:我能表白您和您楼上两位太太吗!!!你们就是神明!!!

[痛哭流涕.JPG]

此生无悔进凹凸[安详躺平.JPG]

 

253L

此生无悔遇安哥[安详躺平.JPG]

 

254L

此生无悔遇雷总[安详躺平.JPG]

 

255L

此生无悔入安雷[安详自杀.JPG]

 

256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53L:等等前辈你画风不对!![惶恐不安.JPG]表表表情包收一收!!

 

257L devil

好了我来接后续了。

————tbc————

肝疼...昨天补课前天停电大前天刚刚考完试x

我我我我觉得自己大概需要休息个三分钟(。

评论 ( 37 )
热度 ( 100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