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这位胖友你要猫片儿吗

#ooc注意 有微量瑞金

#是猫!猫咪安雷!

#这个安迷修有(玩具)马 这个雷狮有(玩具)船

#是段子 满足自我私欲的诡异产物

#无碍继续?

 

1.我捡到安迷修的时候是一个秋天的傍晚,他蜷在一堆落叶里,对过往的每个路人都投着温柔的目光。但可惜他棕色的毛发像是枯叶一般,在那堆叶子里特别不显眼,就我也是因为他那一声幼弱的猫叫才注意到这可怜的小家伙。

他瘦瘦小小干巴巴的,皮毛正如我所说——是枯叶一般的颜色,大概是营养不良和风梳雨沐导致的。就是一只路边常见的小野猫,如果忽略那双春天嫩叶一般的眼眸的话。

那双眼睛实在是太美了。

 

2.和我一起看向安迷修的还有不少路人,都在第一眼的时候就不禁驻足,停下来观赏那好看的眼睛。

甚至有姑娘开始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然后我当时脑子一热,心说我的天哪我可不能把这美人儿让给别人。就冲刺过去把叶子里的小猫抱了起来,或者说是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捧了来。

安迷修有点茫然地抬头看了我一眼,就是那一眼把我整个人都快酥化了,你脑补一下天使对你温柔的注视,差不多就是那感觉。然后大概是我常年抱小朋友抱出了经验,他喵了一声用爪子扒上我手臂,一副挺舒心的样子,然后就安安稳稳地在我臂弯里蜷成了个小团团。

 

3.我当时就向周围一圈人投去了被皇上宠幸的妖艳贱货嫔妃一般的小人得志的眼神。

 

4.但是我从来都不擅长养动物,也亏得安迷修生命力顽强,到我家三天就学会了自个扒拉出猫粮。不然我真怕在邻居教我怎么养猫之前,我非得祸害死这个人间瑰宝。

哦,我邻居一大学生,养猫养了挺久。家里一片儿片儿都是毛团团。

感谢她,安迷修终于能过上相对正常的日子,不用再自力更生寻找猫粮。

 

5.但这谜一般的生命力。

安迷修你真的不是一只狗子吗。

 

6.安迷修在半岁的时候喜欢上了马,各种马,甚至连我的假熊猫玩偶他都能抱个三四天。

我当时都开始羡慕我的假熊猫了。

我属马的,从小又是个幸运E,各种灾祸缠身简直烦不甚烦。后来为了转运,家里人给我买了各种马玩偶,正正经经的给我说能转运。

所以安迷修多幸福啊,每天都泡在马的海洋里边。

 

7.某天,我瞅着安迷修跟一只棕色布偶马纠纠缠缠爱的死去活来(?),我为了我家安哥的健康。决定把布偶马全都洗一遍。

 

8.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下午安哥看着洗衣机里翻卷的马,那绝望而懵逼的眼神。

我心疼得哟,当时就跑到楼下给安哥买了个一米五尺寸的布偶马,安哥能在上面跳来跳去玩蹦床的那种。

主子我错了主子请接受我的上供。

 

9.现在安迷修三岁。虽然我已经确定了安哥是只普通的中华田园猫,但这个事实也不能阻止安哥拥有纯血猫都没有的盛世美颜。我的天,他以前看我一眼我还能靠心脏起搏抢救一下,现在他望过来我就只能原地爆炸旋风哭泣表演原地跳楼三百次了。

我养的是只妖孽。

而且这妖孽还和外面的傲娇小公举们不一样,安迷修脾气特好,我每次抱着他搓的时候都特乖的把爪子收好收好,绅士得不能再绅士。

邻居每次瞅见安哥都一副悲伤苍凉的表情,感觉背景BGM都自动换成了一剪梅。微笑之中不仅透露着MMP还有对自家小皇子的恨铁不成钢。

 

10.对了。

小皇子是邻居两年前卖的猫,是只纯血波斯猫。两侧毛是紫偏黑中间是纯白色,额头上还有一个黄色的小星星状花纹,我不知道专业说法是怎样就这样吧。特好看特好看特好看,比本来就很妖孽的安迷修还要妖孽的猫中妖孽之王。

我每次看见他和邻居,我就觉得我不是世界上唯一被妖孽荼毒的悲惨铲屎官。

 

11.小皇子是我和邻居一起去卖的,当时他还是只毛团团,小小的软乎乎的一坨。当时邻居本来想买只比较便宜的混血小可爱,结果我抱起小皇子随口说了句亲爱的你看看这宝贝儿真可爱。

她看过来之后就挪不开眼睛了。

 

12.计划通.JPG

我这下看你还有没有闲钱去买各种猫咪玩具给我炫耀。

 

13.邻居哭着给了钱抱着猫回了家。到了家里把小皇子举高高越看越幸福。

然后她问我给他取个名字怎么样。我说他是你家的你自个取呗。

邻居认真地想了好久,然后问我给他取个死傲娇怎么样。

 

14.然后就被挠了一脸血。

 

15.然后我叫他雷狮,小名小皇子。

多棒啊这不亚于狮子的战斗力。

 

16.安迷修和雷狮那孽缘说起来可就长了。

当初雷狮还是个小猫咪的时候,一岁的安迷修已经可以到处蹦跶了。于是我抱着安哥到了邻居家玩儿,把两只猫放到一起,心说他俩如果合得来就好了。我不担心安迷修会不会欺负雷狮,安哥的软脾气我熟悉得很,就算是洗澡的时候被糊一脸泡泡也不会发飙。

刚开始气氛还特别和善,安迷修好奇地用爪爪触着面前蜷成一团的黑色小猫,伸出舌头去轻轻舔了口表示友好。雷狮露出紫色眼睛来一双死鱼眼睨着安迷修,也不叫也不反抗,就是超嫌弃的任着安迷修的动作。

我和邻居那叫一个欣慰啊,一边拍照一边吐血一边给自己奶。

 

17.有什么东西比一个毛球球杀伤力更大。

两个毛球球滚在一起。

 

18.转折发生在咋俩出了趟门去买猫粮回来之后。

邻居刚把门打开,一个毛线团就被扔了过来。我目瞪口呆看着人家小姑娘被那一个毛线团给击倒在地,下意识包头蹲防。屋子里传来了两只猫尖锐的喵喵喵,以及乒乒乓乓物件被掀翻的声音。

...woc里面在打架的真的是两只未成年的猫吗?!!

 

19.后来雷狮长大了这俩家伙就更加不可开交了。

我们也不知道他俩为什么跟相见恨晚的两个宿敌一样,一见面就亮爪撕逼。安哥一般从不亮爪子,需要磨的时候是抱着我给他买的超大号仓鼠磨牙棒磨,我也没想过去剪。而雷狮是太凶残了,每次邻居姑娘抱他去宠物医院剪爪子的时候,他能把兽医都给吓哭。

所以这俩家伙打完架都是满身伤。

鬼知道咋俩铲屎官得有多心疼。

我心疼是心疼,安哥回来之后处理伤口完毕之后,会特抱歉地舔舔我手指给我亮肚皮挠挠。隔壁姑娘就很悲惨了,给雷大爷上药的时候都得仔细着点,生怕给人搞疼了人家小皇子抬爪就是一下。

 

20.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里我内心竟然有一丝扭曲的快感。

 

21.但是我最近get了新的劝架方式。

这边放个船,那边放个马。

这俩家伙只要瞥到自个深爱的玩具,一秒钟就会分开紧紧搂住死也不撒手。然后对视着发出咕噜声,呲牙咧嘴的。

 

22.太萌了。

这大概就是夫妻相吧。

 

23.有天下午安哥睡着了,我给人家把空调温度调高了点儿,就暗搓搓地到了邻居家唠唠嗑。雷狮趴在电视柜上半睁着眼睛一副半梦不醒的样子,见到我进来之后下意识一仰头,鼻尖耸了耸没闻到安迷修的味儿之后立马兴意阑珊地趴下继续睡。

我被暴击了,基本上是被邻居姑娘扶着坐到了沙发上。

 

24.邻居姑娘用嘴努了努指向雷狮,她半开玩笑地说你家安迷修和我家雷总感情这么好,干脆凑一对成了。

我虽然心里腹诽这哪叫感情好啊,表面上倒是笑嘻嘻地回应她说好啊好啊,特别爽快。

我家安哥抱得美人归其实也是件好事。虽然这个美人脾气暴躁了点儿,但他俩那颜值搁一块基本上就是天造地设了。

邻居当时就特欣慰地点头,说雷狮这小混蛋能娶到媳妇真是难得。

 

25.我突然沉默了。

颤着声儿问你家雷狮男孩子啊。

 

26.邻居也沉默了。

然后颤着声儿回答我一直认为你家迷修是个女孩子。

 

27.你有见过我叫女孩子叫安哥的吗。

 

28.但我好像也没见过叫女孩子叫雷总的哈。

 

30.最后我跟我邻居姑娘对视了三秒钟。

她突然幽幽地说,其实这样也不错、

我复杂地点头回应。

没哪儿不对。死基佬和死基佬嘛。

 

31.然后咋俩就继续唠。

她叹着气说他家雷狮是个小混蛋,一堆母猫见了他眼睛发光那叫一个主动,结果这家伙一个都瞧不上,啥时候都是一脸铲屎官快抱我回去我要吃烤串的表情。

我耸肩回应她说我家安哥对女孩子温柔得很,然而一个都瞧不上他。上次隔壁楼那折耳猫艾比姑娘还抬手就是一个喵喵拳,安哥特委屈。

邻居沉默了会,她说这大概就是恶心帅吧。

我复杂地点头回应。

 

32.我说我家安哥特别沉迷玩具马,平时那么绅士温柔,见了马就兴奋得跟三岁儿童一样。

她不说话,示意我看她一屋子的船模。

 

33.她说她家其他的猫都送人了,雷狮这小祖宗脾气太爆。挠她都是家常便饭,欺负比他大比他小的都是得心应手。活脱脱就一混世魔王。

然后她看了会那只懒洋洋的却好看到不行的猫,叹了口气转头对我说没办法啊可是,我就是特喜欢他。

我说我对我家安哥也是这样,咋俩吃枣药丸。

 

32.楼下有位先生,和我一样姓杜。

他家也有两只猫,金色的小可爱叫金,银色的小高冷叫格瑞。

金是个超可爱的小男孩儿,大概是我家安哥毛色和他一样是暖暖的色系,他每次上来玩的时候对安哥都有一种蜜汁亲近感。安哥是个温柔的性格,陪小朋友玩儿超有耐心。

 

33.有时候格瑞也会跟上来,不过他这么高冷,不跟一大一小两个直男混到一起去,每次就趴沙发上特别高冷滚着毛线团儿。紫眼睛冷冷静静瞅着金,金玩儿累了就跳下去拿爪子推推自家幼驯染,大意是玩累了就回家了。

 

34.妈嗨这男友力。

安哥你看着点儿你。

 

35.悄咪咪补充。金和格瑞也是可爱的男孩子。

 

36.金特别元气,有时候兴趣上来了可以跟安迷修在一起玩一个下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俩猫每次在一起滚来滚去的时候,我总是能看见一种恍惚的名叫“革命友情前辈后辈相亲相爱”的气氛。

我这个喜欢脑补猫片的都搞不出啥来。

太正直了这俩,堪比党内前后辈。

 

37.有一天杜先生抱着金上楼拜访的时候,我接过了金,一边儿给小可爱顺毛一边认真地给杜先生说最好别在晚上带金过来玩。杜先生问为什么。我微微一笑告诉他安哥家里那位习惯在晚上来找他。

杜先生一愣,然后凝重且了然地点头。

 

38.结果有个晚上我听见门那边儿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去开门。

金就窜进来了。

 

39.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别问我。

 

40.幸好那天网上邻居妹子带着雷狮去剪毛毛了,我十分不安地看着金蹿了过去跟个小火球一样。有点担心第二天格瑞见到我的时候就冷着脸拿屁股对着我一言不发,冰山美人儿不理我我会很受伤,更何况我才刚给金和格瑞做了套情侣装。

 

41.然后我就被一大一小两个暖色系毛球球给萌得融化了。

别管我让我死死。

 

42.我实在是被萌得脑仁颤抖。

以至于听到门铃声去开门的时候,异常矫健的雷狮一下从我身边弹出去我都没反应过来。

一脸懵的邻居也是。

 

43,雷狮蹿过去除了跟安迷修打起来还能做什么。

我冒着生命危险冲入战场把状况外的金一把抱了起来,后撤几步,拽着邻居就出了门。我关门前一秒还能听见乒乒乓乓和喵喵喵,战况之激烈空前绝后前所未有。

邻居也懵逼啊,呆了半天才戳戳我,指着我怀里这肉球球问这是楼下金啊。

我跟猫脸茫然的金对视了三秒,回复说大概是吧。

 

44.和邻居一起把金送回到一样茫然的杜先生家里,上来一开门悄咪咪望进去我家已经不能住人了。

安迷修的爪子露出来的时候比剑没差到哪儿去,雷狮的战斗力我也从来没轻视过。再加上这俩小混蛋动作一个比一个利落,打起架来超凶。

我特别心疼我的钱包。

 

45.但这时候这俩家伙大概是撕累了,趴在一团垃圾里就陷入休息的沉默了。安迷修对睡眠环境要求倒是不高,随便哪哪儿都能趴下睡着,毕竟以前是只流浪猫,生命力那叫一个强。但邻居姑娘说过雷狮挑剔得很,窝都抓坏几个了,听说现在这个小皇子勉强中意的就花了她两个月零用。

但现在这两个混蛋就地缩在一起,一个棕色一个黑色毛团团挤在一起,两根尾巴还纠纠缠缠绕了几圈儿,在地上扫啊扫啊的跟扫把似的。两个小脑袋靠在一起,眼睛闭的贼紧,耳朵一抖一抖的。雷狮最开始还没睡着,颇不安分,有事没事儿蹭蹭安迷修挠一爪子咬咬耳朵。安哥陪多动儿童玩了一天又陪宿敌打了一场超累,也不反抗就自个睡自个儿的,雷狮没得到回应也就哼唧了声靠着他睡了。

 

46.萌到炸。

 

47.这大概就是爱情吧。(问题发言)

 

48.那天晚上我去邻居妹子家睡了。

就让这俩见不着想对方见着了就打的死傲娇去睡去。

 

49.第二天我把安哥摇醒的时候。

两个混蛋一起醒了。

对视一眼。

又亮爪子了。

 

50.妈呀小别胜新婚般的激情。

 

—————fin—————

 

讲完相声吸完猫之后突然发觉我还有个叫做论坛体的东西没写完(。

然而我已经又开了个文档想要顺应大佬们带起的大潮插刀刀了。

我该怎么办茫然。

评论 ( 56 )
热度 ( 10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