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完结]那边那个广告小哥给我过来一下(7)

#有病脑残 现啪 一两句(很多x)凯柠预警 双安&雷柠对手戏有

#播音专业大学生兼职广告小哥安迷修x基本上承包整条购物街的富二代雷狮

#辣鸡玩意儿 没逻辑别打人 强烈ooc

#脑子混沌没啥逻辑 文中打广告方式参照我自己很久以前的购物街之旅(。

#七夕快乐!!!!!请两位纸片人帅哥疯狂地cbdahjw!!!!!

#无碍继续www?

 


系列

(1)  (2)  (3)  (4)  (5)  (6)  (7/完结)  (番外)


 

“等等老板你停停,停一停。”

安迷修足跟用力艰难地克服了势若千钧的拉力,尔康手愣是被做出了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味道。老板停下步伐,转身摊手留时间给颇为惊慌失措的广告小哥解释。安迷修沉默而冷静地把自己的手腕从老板的手里抽了出来,以免这种亲亲密密卿卿我我的姿势被他人看了心生“社会真乱”的感叹:“出外勤——我能这么说吗?出外勤我本人并不介意,但是可以...能先说我要干嘛吗叔。”

“去女装店帮忙。”老板言简意赅,落落大方,“工资翻倍没意见吧小安。”

“哦好,当...等等,女装店????”

 

老板说的是不远处街口那家女装店,主打少女风格,每天都有不少可爱的小姐进进出出,生意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安迷修对那儿印象颇深,他见过那个人到中年却依旧风韵不减的老板娘,曾经还感叹过这种女士应该曾经是不少男人的梦中情人。

但安迷修在和老板蹲在路边等着人家开门的途中,听他聊自己和那位女士“像是在风中凋零的玫瑰花”一样的爱情史之后,年轻的大学生表明就算老板明天告诉他这整条街都和老板有一段孽缘他都信。

为什么不信,这几周画风突变什么大风大雨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不能相信的。

呵呵,看透。

 

“看见那个小露台没有?”

老板拍拍衣服站起来,搭着安迷修的肩膀让他看头顶那个小露台。安迷修极其配合抬头望过去,当时直男审美就被那个粉白粉白的装潢给击得一颤,他抿着唇酝酿了很久话语,然后从嘴里挤出一个嗯。

“听说是她家姑娘给提的建议...那个姑娘,脑子里有趣的东西多。”

老板乐呵呵地大力拍他肩膀。

“长得又水灵脑子又聪明,和你差不大也是个大学生——她今天也要来,怎样小安,要不要考虑...嗯?”

 

可别吧老板,胡乱拉郎是会遭报应的。

安迷修笑着摇头直说算了算了不会的。

 

或者说。

在下次遇见雷狮,在自己把情绪平定,在两人的关系彻底理清之前。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能做出任何承诺。

 

 

老板口中的好姑娘过了半个小时就来了,和她的母亲一起,两个女性都是养眼的美人,走在街上是道颇好的风景。老板倒是兴致勃勃想要给两位年轻人互相介绍一下对方,但那个蓝发的姑娘看见安迷修先是一愣,然后就笑了出声来:“我还没想到我的第一个男性模特会是安迷修先生啊。”

“...安莉洁小姐?”安迷修也是蛮惊喜的,礼貌地笑着对女孩儿和他身边的女士问好,“我也是,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这是我的荣幸。”

 

 

 

安迷修第一次见安莉洁是和凯莉一起,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去隔壁设计学院参加活动。那个纤弱而美丽的姑娘提着一匹又一匹布料在假人模特身上比划着,蓝色的眼睛里将苍白的灯光映出了引人瞩目的专注。

“我觉得那些颜色都没什么区别。”安迷修深沉地用手指敲了敲脸侧,“而且我们趴在窗户上偷窥的行为实在是太...不正大光明了。”

“就跟你分辨不出我口红的石蒜色和豆沙色一个道理,直男先生。”凯莉含着棒棒糖,声音一如既往的模模糊糊,“难不成你还想大方进去问‘我能坐这儿看你设计服装吗美丽的小姐。’”

“我的语气哪儿有你那么——”安迷修想反驳,看见凯莉的白眼之后还是选择把无礼之词给咽了下去,“难道不可以吗?”

“你介意有人在你声情并茂地念稿子的时候其他人用炽热的目光看你吗——我说那样耻不耻啊。”凯莉拧一把他的腰,理直气壮地解释这种近似于斯托卡的行为,“而且,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看人家姑娘有多好看。”

这主要是您的目的,凯莉小姐。

安迷修也只能点点头服从领导命令。

 

 

“我收到马兰欧尼的offer了。”

安莉洁在说出那四个不得了的字的时候,语气轻描淡写得像是在询问安迷修今天吃早饭了没有,但那清秀的眉眼里还是透出了小姑娘乐颠颠的沾沾自喜。安迷修笑着说了声恭喜,习惯性地回问:“凯莉知道了吗。”

“我昨天就给她发了微信。”安莉洁给他理了理衬衣的小领口,然后又扯扯他背心的尾摆,把纸口袋里的黑色外套提了出来,示意安迷修转过身去,“噗,她已经在给我念叨,明年要申请那不勒斯的音乐系了。”

安迷修想起那个黑发姑娘,在去年艺术节提着比她还高的大提琴上了台,那黑色的裙角和艳红的眼角几乎让自己身边一群单身狗舞断了手里的打call棒,特别是他宿舍的那几个傻子,尖叫声都快戳破了他耳朵。于是安迷修笑了笑,极其配合地转过身去由着女孩儿给自己披上圆尾后摆的上装:“凯莉小姐向来是个天才,我相信那群教授会折服在她的演奏之下的。”

“天才大概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吧。”

安莉洁不可置否地耸肩,但安迷修转过来的时候还是看见了小姑娘颇为骄傲扬起的唇角。她拎拎那硬挺的肩头布料,上下打量一番过后皱着眉在原地溜达了几圈。她似乎比以往还要纠结细节这种东西了,至少比上个学年要更加严重了。

 

安迷修回想春节前,自己坐在隔壁桌亲眼目睹了两个女孩儿的恋情正式成立的情景,她们将额头抵在一起,悄悄地小声地说着他听不见的话。女孩们的笑容像是桌上水晶瓶里的玫瑰花,娇嫩美丽而张扬肆意。

他当时还感叹过能恋爱的人还真是幸运,他们能够体验异于亲情异于友情的美好情感,能够享受作为人的去爱去哭的权利。

 

而现在他也懂这种味道了,说实话还是颇为喜悦的。

以前认为没机会之事的实现这个事实。

 

 

“我也要感谢安迷修先生。”

安莉洁终于发现了让她不满意的小地方——她觉得,比起浅灰色来,安迷修或许更适合驼色领带。于是安迷修被迫不得不把上衣和背心都脱了下来,弯着腰,方便娇小的女孩儿给自己打上领带。蓝发的姑娘还顺手给他换了张口袋巾,刚刚那张颜色有点发灰,而正统的晨礼服最好搭配纯白色。

安迷修垂眸看着姑娘认真地给自己打了个温莎结,随后又皱着眉解开了,换了个自己也说不出来的领结样式。随后她踩着小碎步绕到自己背后去把背带理得更加妥当,踮起脚来理着自己脖后的碎发。女孩在自己背后沉默了一会,随后戳了戳安迷修的背脊。

“安迷修先生...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了。”

“...???安莉洁小姐,这一招是凯莉教给你的吗?”

安莉洁又从他的背后跑了回来,提起那件灰色的背心,一如既往扬着唇角颇为得意地回答他:“别小瞧了女孩子的直觉,我甚至还能猜出那个幸运的孩子有一头黑色的头发——我觉得你是喜欢黑发的类型。”

“哦...真是厉害了我尊敬的巫女小姐。”安迷修颇为夸张地躬身行礼,学着话剧演员的语调赞美着,“但我绝对不敢觊觎您的爱人,虽然她有那么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尊贵的凯莉小姐看不上我这个平凡的骑士。”

女孩笑弯了腰,险些把小礼帽扣到安迷修的鼻子上。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这是我第一件晨礼服设计...穿在您身上真是不错,果真是凯莉说的衣服架子没错。”安莉洁退开两步,让安迷修在原地转了两圈,然后颇为满意地在椅子上坐下,“我考虑了很久,着重顾及舒适度...可能有点奇怪,我比较擅长女装。安迷修先生感觉怎样?”

被女孩如此直白夸了的安迷修有点害羞:“是安莉洁小姐在服装设计上天赋异禀,感觉很不错,谢谢您。”

“也许吧...咳咳,‘我安莉洁小姐可是天才。’”安莉洁趴在椅背上敲了敲木头,学着恋人的语气如此自夸,三秒过后红了脸把脑袋埋进臂弯里,小声抱怨,“天哪凯莉是怎么面不改色说出这种话的...好的,我们就等等下一个模特吧。”

因为她本来就是啊。安迷修日常一言道穿,但他注意到了姑娘话里不同寻常的地方:“下一个?”

“有两个小露台啊,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所以左边站一个右边站一个啊。不同风格的男孩子不同风格的诱惑嘛,我给另一位准备的是王子式礼服...说平口式会不会更熟悉,看起来会比较,不那么庄重。”女孩抬起头来,拍了拍自己有点泛红的脸侧,“另一个模特也是叔叔在找...我本来还蛮担心的,看见你之后我就觉得叔叔的审美观还是能看的。”

 

 

事实证明,老板的审美观的确不错。

安迷修坐在桌子边跟安莉洁打了十分钟的扑克牌,在脑袋上被贴上第四张纸条之后,听见了鞋子踩在楼梯上的声音。

蓝发姑娘就甩了手上的一套牌,踩着小皮鞋去迎接别人了。安迷修本来想起身跟上,结果目光被散落在桌子上的纸牌吸引了——他开始理解为什么自己输得那么惨了。这姑娘怕不是有纯正欧皇血统,大王小王俩炸弹,这开局手气简直令人窒息。

所以当他琢磨完哪天让她给自己抽个卡之后,一抬头,就看见了跟在安莉洁身后的。

雷狮。

 

是宿命呢。

 

 

“...啊,真巧。你俩认识?”

安莉洁给雷狮打着领带,小心翼翼地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从这位黑发帅哥进屋子的一瞬间,安莉洁就能感觉到空气瞬间上升了三两度,本来就灼热的空气里仿佛噼里啪啦闪着目光交错时的火光。她触及过一点点心理学,但学得并不精,愣是没看出这俩人是好朋友还是看不对眼。自称雷狮的帅哥至始至终都把极其滚烫的眼神投向安迷修,安迷修那边就显得内敛许多,但安莉洁仍旧能瞅出点儿不对劲儿的气味在里面。

这,这是基情吗?

安莉洁想起动漫社的一些学姐给自己安利的小漫画,恍然大悟。

“认识。”雷狮语气悠悠,扬唇对他笑笑,跟那天学园祭上对凯莉的语气比起来多了份捉摸不清的暧昧。安迷修能轻易地窥见他透过唇缝露出的小犬牙,尖尖的贼好看。

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对他生点气,毕竟那么一个荒郊野外,为了打车,安迷修在那儿蹲了两个小时。最后还是年轻的老板看不下去,用小皮卡把他送回城里去的。

所以安迷修眯起眼来,笑容浅淡意味深长,他的学妹们曾夸赞过他这种表情,完全不同于平日的温和。

“是的,我们认识。”

 

看着雷狮由些许惊讶转为愉悦扬眉的小动作。

安莉洁突然觉得自己似乎闻见了狗粮的甘美香气。

好的祝快点本垒。女孩耸了耸肩,把注意力转移到雷狮身上。

 

“雷狮先生比较瘦高,很适合平口式。”

安莉洁最终没做什么太大的调整,只是颇为心机地给雷狮打了根墨绿色暗纹的领带,在征得允许之后甚至还往那薄薄的耳垂上吊了个绿色的耳夹。

安迷修看了眯起单边眼睛,跟安莉洁换了一个“干得不错”的眼神。雷狮对于这种配色到没说什么,一副大方接受并无异议的样子,只是跟无意一般指了指安迷修,提起“那家伙不带些啥吗”这个话题。

安莉洁沉思了三秒,握拳敲了敲手心,然后一路蹬蹬蹬下楼。在雷狮似笑非笑看着安迷修,张嘴想说点啥之前又飞速蹬蹬蹬赶了回来。

女孩踮起脚将一副紫至黝黑的细框眼镜架在了安迷修的鼻梁上,然后挪开几步左右打量。

 

好的这样就更像情侣装了呢。安莉洁觉得自己干得漂亮极了。

大概是和凯莉在一起了就越发喜欢搞事情了吧。

 

 

“你认识这小美女?”

从安莉洁口中得知任务之后雷狮哦了声,就点了点头。一副完全不在意自己将要出卖美色的样子,坐到安迷修旁边,二郎腿一翘冷静沉着地聊起天来。安迷修看了眼下楼忙碌的安莉洁,嗯了声。然后他清楚地看见雷狮缓慢地挑起单边眉毛,眯着眼像是只不太愉快的大狮子。

“嗯,似乎挺上心的。”

总不会是在吃醋?

“安莉洁是凯莉的女朋友,她没给你说过?”

“啊,这么说。她每次跟我聊,都挺嘚瑟的告诉我她脱单了。”雷狮耸耸肩,“然而我每次跟她要照片她都不给,还说就让我羡慕她去...这么幼稚的。”

“恋爱中的小姐嘛。”安迷修用“你要理解”的语调这么说。

 

“我以前的恋爱就没像过...这样。”

 

那是你以前就没对那些姑娘们认真过吧。安迷修下意识张嘴就想这么说,大脑却后知后觉地捕捉到了雷狮语调中的异样。他眨眨眼睛扭头看过去,雷狮似笑非笑的目光在他脸上游移,意味明显地用眼刃戳着安迷修的唇角。雷狮的唇色淡得有点过分,所以安莉洁给他涂了层浅浅的哑光口红,那抹算不上艳丽的红简直快要了安迷修的命。

像是在坏心眼地提醒他你怕不是搞错了我的意思哦。

 

要是这样亲上来,会留下那种痕迹吧,唇印。

安迷修胡思乱想了两秒,然后惊觉这什么危险思想,最后只能不自然地咳嗽糊弄了过去。

 

 

 

雷狮真的是个优秀的广告业从事者,安迷修发誓他以后就算当个平面模特也能红得发紫。

似乎是很熟悉的发言呢。

安迷修完成了自己都不怎么敢相信的改变。从最开始的满心尴尬,到了如今能够冷静自若地对着下面尖叫的姑娘伸手微笑wink的境界,一套操作流畅撩人得尖叫声愈发高扬,看起来颇有从事女性向心理安抚行业的前途。

安迷修一偏头就能看见雷狮,而他那边似乎更加让人脸红心跳。

雷狮极其心机的斜靠在栏杆边,只露出了小半个正面,女孩们望上来大多都只能看见他的后背。但那片后颈裸露的皮肤、半露未露的紫色眼睛,以及那脸侧利落的线条有多大杀伤力,听下面一片片的快门声就能知道。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吧,安迷修也不想多说什么,反正他偶尔望过去的时候也被雷狮懒洋洋的样子撩得不轻,更别说姑娘们了。

 

要是说宣传效果,这一手倒是妙到了极致,安莉洁偶尔上来送水并且带来短暂休息时间的时候,都感叹你俩真是人间杀器。结果这话落到地上还没凉呢,那边雷狮俯半个身子过来接住安迷修抛过去的瓶装水,然后拧开瓶盖仰头咕咚的样子也愣是激起一片尖叫。

“我总有种小姐们下一秒就会掏出打call棒的错觉。”安迷修低声吐槽。

“咳。\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这样?”雷狮清清嗓子学着那种激动的语气,对着安迷修眨眨眼。

安迷修眉头一皱,心说这方面你可比不过我我是专业的。当时就戏精附体,清了清嗓子换了稍显低沉但依旧绝妙的少女伪音,对着雷狮眨眨眼睛一副纯情小学妹表情:“雷狮学长,其实我心悦你很久了。”

“好好好朕今儿就宠幸你,别急安妃。”雷狮被他逗笑了,险些一口水呛到。

“...早说你要cos霸皇嘛,我就用御姐音了。”安迷修表明你这圈儿外人就是不懂行情,“比较好配合心机妃子的设定。”

“戏精戏精。”

雷狮乐呵呵笑。中间隔着条缝没办法打安迷修脑袋,雷狮也不想打乱他那拗了很久的好看发型,也就装模作样用手比了个小手枪给他胸口来了发。

 

然而,两人似乎都没怎么意识到。

楼下的姑娘们在看到这一幕后。

尖叫得更努力了。

 

他俩甚至引来了某个cos锦集拍摄组的人,安迷修本来还在纳闷为啥出现在漫展的组织会在这边冒头,倒是旁边雷狮轻飘飘扔过来一句附近有个体育馆,把安迷修点醒了。

雷狮当然清楚,毕竟那儿也是这头大狮子罩着的领地。

他们询问老板介不介意拍一拍,安莉洁问了句这不是cosplay啊没问题吗,领头的小姐姐抬头看了眼露台上那两位,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说在片尾放个彩蛋嘛...太好看了这两位小哥。

所以安迷修和雷狮在这半个小时里,又体验了把平面模特的感觉。

雷狮还好,所有方面都还算不错,随随便便站哪儿都是幅画了。安迷修那边就有点尴尬,虽说打工打了这么久也能接受众人瞩目和镜头了,但他委实不知道姿势怎么摆,脑子里完全没什么概念。以至于雷狮最后都看不过去了,一边儿笑一边儿趴在栏杆上指挥他摆手摆脚。

 

拍摄组还想排个低视角,就让他俩自上而下望过来。

然后他们就被雷狮那个晃晃悠悠的耳夹和安迷修微微下滑的眼镜给撩得无声尖叫了,就连负责打光的那背心小哥举反光板的手都抖了两三下。

是妖孽呢。

 

其中有这么一个插曲。

安迷修往下俯身的时候眼镜下滑,大概是镜框比较滑的原因,那眼镜就直接掉了下去。安迷修心说不好要完,伸手就去捞,然而没来得及捞到,就只能眼睁睁看着眼镜掉在地上。还蹦起来一两下,特活泼的样儿。

有个姑娘给他捡了起来,安迷修就抱歉地对那姑娘笑笑,说小姐可以递给我一下吗。

然而那女孩看了几眼手里的眼镜,旁边一圈儿姑娘就围上去一阵耳语。安迷修一阵茫然,瞅着她们搁那儿不知道在聊啥。然后那个姑娘就红着脸咳嗽两声,憋着笑举起手里的眼镜说请以恭敬的语气用尊称叫我可以吗,我们得拍个镜头。

 

当时雷狮在隔壁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安迷修扭头瞅了眼那前俯后仰的家伙,然后看下去,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我靠为啥如今的小姐们都这么会玩。

 

于是他酝酿了一会。

下面的姑娘们在三秒之后,就看见了那个英俊的棕发男人睁开了眼睛。那双湖绿色的眼神像是插着湖中剑的那潭圣湖一样,她们甚至可以窥见其中的金色剑光,那锋锐的光芒边缘柔软,似乎是专门为了她们模糊了锋芒。他摘下礼帽,抬手按上左胸,俯身低头,深棕色的发掠过脸庞落下,垂在那勾起的唇边弧度边。

“请,将在下的东西还给在下。”

“我的...女王大人。”

 

姑娘们一愣,恍恍惚惚之中似乎听见了一种叫做恋爱心跳的东西。

不娶何撩啊长得帅的混蛋们。

 

安迷修发誓,自己最开始没想说女王这两个字的。

他觉得公主或者小姐都比这个称呼妙,但就是有种奇妙的古老力量让他把这两个字给吐出来了。而且,“我的”这两个字脱口之后安迷修潜意识里本来想把“王”给接上,然而大脑一动突觉哪里不对下面一群小姐呢,于是硬生生蜜汁停顿,然后给掰成了女王。

怎么就莫名其妙吐出了羞耻台词呢,安迷修再次大脑空白,他...他没给乙女向游戏配过音啊,这种条件反射有毒吧。

 

但安迷修在立起身来扭过头去的时候,才意识到了自己为何想要说出那三个字。

斜靠在栏杆上的雷狮似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扭过头来,将目光利落地撞向他。安迷修能窥见那其中翻卷的火焰,灼热直白。

以及那抹逐渐绽放开来的笑,张扬肆意,美到极致。

 

我的王。

是这个意思。

 

 

 

那两套衣服帅是帅,但太阳直射下就显得不那么令人爽快了,就算身后撑了个电风扇呜呜呜地一直转,安迷修也能感觉到汗水一滴滴地从下巴掉下去。最后下午四点就收了工,安莉洁跑上来把两人领到下面的空调房里。雷狮当时就如获新生一样,迅疾而精准地把外套和领带全都扒了下来,然后一股脑扔进安迷修怀里就瘫在座位上了。

安迷修也热啊,这下被凉风一吹灵魂都快升华了。也就没来得及对雷狮只顾自个的举动发表意见,跟着他一起把自个的外套扒了,递给了旁边的安莉洁。

安莉洁跑上楼去给两人拿他们自己的衣服,店里的姑娘们目光一直往这边瞟,还有人凑上来问能不能合影的。安迷修回头瞅了眼雷狮,有点担心这大爷会不会不乐意,结果雷狮扫了一眼,脸色正常地站起来走过来合影,一副微笑服务的样子乖得不行。

安迷修震惊,这家伙啥时候转型的。

 

合着合着影,完全脱离预料的事发生了。

有个腰细腿长的好看小姐姐在合完影之后,对着安迷修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了两三分钟,安迷修一直很有耐心地对她微笑等她发言。旁边雷狮习惯性地嘲讽了句安迷修你还真有当个牛郎的潜质,被人瞪了一眼之后耸耸肩闭了嘴。

然后小姐姐咳嗽了声,脸有点红地说。

能交换个电话号码嘛,也许咱俩可以,可以试试。

 

安迷修大脑嗡的一声就当机了。

CPU过载了。

 

他不是没遇过姑娘当面表白,但大街上当着一群人下手的,这位还是第一个。

可以说是艺高人胆大了。

安迷修第一反应是用余光瞟向雷狮,而那张脸上的神色自若隐隐带笑,甚至算得上是挺无所谓。雷狮向来都是这样,让人完全琢磨不清,万事随心无所顾忌。

安迷修甚至觉得就算雷狮在葬礼上笑出声来也不算奇怪。

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家伙的,这一切怎么想都不符合逻辑伦理。雷狮是一片海,一片浩瀚得安迷修究其一生也许都没法窥其全貌的海洋,上一秒还风平浪静下一秒就能波涛翻卷的海洋。

但比起普普通通的湖泊而言,海洋要诱人上千百倍。

安迷修记得有本书里有个男人说过,他说每个女孩都是一本书,而他爱着的姑娘是那本他读不懂的。

正是因为读不懂,天差地别。

所以才会喜欢上吧。

 

所以他转过了脑袋去,再次直视那位小姐。

那好看的姑娘歪了歪头,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侧,又问了一次这位小哥你意下如何。安迷修长出了口气平缓下心情,就弯了眉毛对她笑。他刚刚打了个腹稿,语言温柔措辞委婉,说出来应该不会伤到这位无辜的小姐。

 

所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呢。

 

安迷修张嘴,“对不起”三个字刚刚吐出个D来,就被领带传递过来的一股力给扯得身子一踉跄差点摔倒。他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谁,那股子几秒前突然逼近的浅淡烟酒混合味明显得不能再明显。安迷修就觉得雷狮会搞点幺蛾子,但没想到一上来就是扯领带这么刺激的,而且他根本完全没留手,力气大得安迷修后颈那块儿隔着衬衫都一阵生疼,怕不是把提着钢管敲人脑袋的劲儿给用出来了。

雷狮那边大概也是没料到安迷修一扯就弯腰,懵了两秒过后才继续了那强迫味道十足的动作。他拎着领带往上一提,帮安迷修直起身来,趁无辜的广告小哥还在发蒙的空档,迅速地对着还站在原地尽职尽责一脸惊讶的小姐姐耸耸肩。

然后按着安迷修脑袋就亲上去了。

猛烈的一下一起让大脑有点缺氧,这突如其来阻断空气的入侵又把一口气给堵在喉咙里。尖叫声和倒抽气的声音开始此起彼伏,安迷修全都能清楚地听见,并且让大脑里所有传统的羞耻感争先恐后蹦了出来,在起初的两三秒茫然过后就迅速地脸红了。当众舌吻算是怎么回事啊?!雷狮在柔软的口腔内壁里舔舐的陌生感勾引出了兴奋情绪的小脑袋,安迷修觉得自己要是还没疯的话就应该拽着雷狮的头发结束这个吻,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离开这个地方躲开路人的视线,然后事后再好好跟他沟通梳理这乱成一团的关系。

 

但安迷修觉得自己大概就是疯了。

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雷狮这么主动自己不给点啥回应也不太对。

 

安迷修的吻技真的是烂到不能看。

雷狮觉得自己快缺氧而死了,安迷修这混蛋贴得紧紧的,完全不给他换气的机会。他们俩目前嘴里的状况已经不是法式舌吻了,说是用舌头打架还差不多。但两个人都不太想放开,互相搂着大眼瞪小眼憋着气红着脸当众伤风败俗互啃。

真的是互啃,字面意思。

这种事迹安迷修能记一辈子吧,第一次接吻和当众出柜联系在一起。雷狮用着因缺氧而混沌的大脑这么想,然后在算得上是粗暴的亲吻过程之中艰难地勾出了个笑容。对直男,还是直球比较管用。

他看着安迷修对那个姑娘笑,虽说理智和感性都清楚无误地告诉他,安迷修不可能在跟自己搞暧昧的前提下答应另一位女性的交往请求。但安迷修的笑就是让他不爽了,就是让理智在一秒里面爆炸了。也是时候该捅破窗户纸了,隔着层雾看人总是不太爽快。他乐意当着众人面宣示所有权,他想安迷修应该也不会反抗。

敢反抗就打断腿。

 

四十五秒过后他们终于喘着气放过了对方的嘴唇,安迷修第一反应就是扑到前台端起水杯顿顿顿,雷狮对他的评价真的极其精准,这家伙把自己给呛到了。雷狮擦了擦嘴唇,看了眼手上的血丝啧了声之后,转身对着姑娘们问了句刚才谁拍照了我听见闪光灯了,有一姑娘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雷狮眉毛一挑几步过去拿她手机扫了两眼,吹了声口哨夸了句拍得不错自己想留着就留着,别上传就成。

店里有个男人,大概是出来陪女朋友买衣服的,不顾旁边姑娘的疯狂眼色当众骂了句死基佬。雷狮心情好着呢甚至都想哼歌了,当然就不想跟他急,翻了个白眼给那嘴脏的人比了个中指,简简单单地丢了句爷我乐意关你啥事。

然后老板娘就在他破口骂人之前委婉地把这人请了出去,回来对雷狮比了个大拇指。

老板当时也在店里帮忙,一抬头就看见自己店里得广告小哥跟自己看着长大的叛逆娃当众搂搂抱抱法式深吻,给吓得不轻差点把人到中年各种并发症给吓出来。趁着安迷修还趴那儿咳嗽的当儿,凑雷狮身边小声说。

他说雷狮啊性向这个东西叔不在意,你俩年轻人在一起了也就在一起吧,但今后的路可能就难走了你想过没有。

 

“没想过。”

雷狮神清气爽一耸肩,低头对老板笑。

“年轻就不能放肆点吗。”

 

“不能放肆。”

安迷修咳完嗽哑着嗓直起身来,晃了晃脑袋拧着眉毛反驳。

“得正式交往。”

 

“成听你的。”

雷狮吹了声口哨,一步迈过去又给人脸上来一下。

“正式交往就正式交往。”

 

————fin————

完结了!!似我第一篇完结了的现代设定!!(。小柠檬和安哥的声优爆了!所以我激情吹一波柠姐!!!她最可爱了aaaaa柠檬aaaa!!!!

计划里应该是昨天写完,但我一不小心就掉进jojo大坑了...所以拖了一天(看了一整天硬汉漫画龙舌兰姑娘真可爱x荒木老师是神仙)请大家千万不要打死我!

(正好赶上七夕我就不用专门写贺文了嘿嘿嘿xx

计划里两篇番外,开学前应该是写不完的。争取摸一篇出来吧,毕竟结尾太草了。

(其实那篇哨向也有番外...我还没写完(。

开学前激情感冒x 好的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开学后应该会开个比较严肃的中长,也是安雷我只会写安雷...三党不敢把文章堆到一天爆肝,只能一周一周慢慢磨趴。

还有很多脑了一整个暑假就没产出来的短打,也不希望就这么烂在文档里...会提出来写的www

最后,祝大噶七夕快乐!我还是个孩子我就不说我今天过得有多惨了!!Bu

评论 ( 60 )
热度 ( 7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