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番茄和奶茶糖包(中)

#性转百合ooc 学啪 全员女孩 很雷 我也想不到我也有写学啪的一天(

#无脑糖 名词全部来自于百X百科

#无碍继续?

 

 

 

1.

雷狮感冒了。

安迷修很开心。

 

她开心不是因为什么小说或漫画里鬼畜恋人的那样变态爱意,单纯是因为裹着以往她死都不会穿的厚外套蜷在沙发上发呆的雷狮过于可爱。

 

大清早,一睡醒就嚷嚷着好冷好冷冲去开空调的雷狮把正在厨房里煮咖啡的安迷修吓得不轻。她盯着捏着遥控器按按按的女孩,思考着以往那个大冬天露脐还不以为然地反问自己“难道你冷吗”的雷狮被面前这个可爱姑娘藏到哪里去了。在她想好答案之前,雷狮先把脚上的凉拖甩飞了,她一边擤鼻子一边小步跑到玄关那里一阵翻腾。

安迷修连忙把咖啡壶从火上移开,让咖啡冷静一下,自己跑过去蹲在雷狮旁边看她东翻西翻。黑发女孩撇着嘴扔出一双又一双价值不菲的高跟,最后摸出了深藏在鞋柜深处的毛茸茸拖鞋。安迷修还蹲着,她盯着雷狮站起来,慢腾腾地把脚塞进她以往极其不齿的毛绒拖鞋里,随后露出了堪比抽到五百张自助烧烤优惠券的幸福微笑。

 

安迷修惊呆了。

然后她也站起来,伸手摸了摸雷狮的额头。

 

糟了,真的发烧了。

还是物理意义上的。

 

于是安迷修把雷狮推到沙发上坐好,在雷小姐晕晕乎乎的目光里冲去自己的房间,半分钟之后提着一件他一直想叫雷狮穿但一直没敢开口的毛茸茸外套一路狂奔回来。雷狮眯着眼睛承受了小女友飞奔带来的气流,懒洋洋地撑开眼皮瞅了一眼被提在自己面前的这件外套,然后皱着眉把下半张脸埋进兰法绒睡衣里:“我不碰粉色。恶俗安迷修。”

恶俗安迷修

糟了是和以往的狂气嘲讽完全不一样的撒娇语调。恋爱中的幻听少女一愣,一口气差点被憋在胸口把自己噎死。她抱着外套蹲下来,用比以往还要甜腻许多的温柔声音劝雷狮接过衣服。雷狮翻着白眼听她唠叨,安迷修越凑越近,几乎快要把小巧的鼻尖凑到雷狮的嘴唇上去,看起来跟强迫她亲亲自己一样,超烦。

感冒女孩垂着眼睛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因为是在公寓所以把刘海用蠢兮兮夹子别在头顶的家伙,和那双看起来像是珠宝店橱窗里的镇店之宝的眼睛看了一会。她想安迷修这家伙长得还挺好看,我要是个男人我也想亲她的眼睑脸颊,这张脸怎么能这么又讨打又可爱,像是一颗懒蛋蛋那样。

 

于是她伸手捏了捏安迷修的脸,两根指头夹住了她的脸颊,把自己的小女朋友挤得像是嘟嘴小怪兽。

然后勉为其难地接过了那件帽子上带着兔子耳朵的外套。

 

 

安迷修在厨房里不知道忙什么,反正雷狮现在也病怏怏的没心情在意今天中午吃点什么。反正安迷修知道什么东西能让她打起精神来,所以雷狮也不想去管,她只负责攥着遥控板把下巴磕在膝盖上看BBC的wonders系列*。

她有一搭没一搭哼着手机里的第三首歌,雷狮的歌单经常变,所以她也不知道自己哼的是哪个时期的第三首歌。反正她记得她正在捏着帽子后面的耳朵,还把原本理得很顺的毛一根一根翻到不同角度去。英式口音总是让雷狮有点困,她蛮喜欢安迷修的伦敦口音,但只要一听到除了安迷修以外的英式英语她就忍不住放任自己睡在基本没有卷舌音的絮叨叨里。

 

...哦,她有件Burberry风衣种草很久了。

被英音唤醒回忆的雷狮把脑袋突然从膝盖上抬起来,然后因为动作太突然眼前黑了一小会。风衣永远不会过时,而Burberry London只要在她身上就无所谓正式场合还是休闲模式,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她是要选85还是95的。

她盯着自己的腿看了一会,又抬头看了一眼厨房里安迷修的腿。

 

嗯。95我没问题。

 

掏出手机的雷大小姐给自己在伦敦留学的表妹打电话。

“喂,卡米尔。对,是那款。都买吧。”

 

 

 

2.

雷狮很想暴打制定假期的人,这让她不得不在新学期里裹着安迷修的厚重棉衣出现在导师的面前,带着口罩回答他的所有问题。这很不礼貌,但全世界都知道她不礼貌,再说了,把感冒传染给导师岂不是更大的无礼,所以雷狮毫无心理负担地在口罩底下撇嘴,还乘着导师转身拿参考书的时候翻白眼。

“你的猜想不无道理,但是还需要长时间的观察与判断才能得出成果。”发际线岌岌可危的中年男子翻看雷狮整理得工工整整的论文和照片,满意地点头,“这个成果恐怕可以上报天文学会,到时候......”

然而他不知道这些大多数是隔壁物理科目主任的得意门生花了几昼夜的时间,把雷狮混乱的手稿好好整理了几遍得出的成果。照片部分倒全是雷狮用她的单反拍的——但就连那台单反也是安迷修送给她的十五岁礼物。

要是这些材料真的能被承认,到时候我得把安迷修的名字跟我并排标在一起。雷狮这么想。

 

欸——

她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像是一条小鱼跳进了迪拉克之海*,溅起了一丝安迷修大脑里的物质才能泛起的水花。这个念头有点太过绝妙,雷狮有点兴奋,这表现在她骤然亮起的眼睛里和捏紧了的手指上,她打直了背脊,眼神透过窗户投向那颗属于她的星星。因为低烧而微红的皮肤上泛起一层淡淡的光彩,像是被M33星系*照耀那样熠熠生辉。

她的导师看着这个猛然振奋的女孩,欣慰难以言表。他想,或许是时候联系同仁为她写几份进入皇家天文学会的推荐书了,他的学生将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学士,还是一位杰出的女性。

 

他盯着雷狮小姐好看的紫眼睛,满怀着育人之心慈爱地点头。

要是如此可敬的导师知道她的学生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他可能会气得去和霍金先生肩并肩,顺便还能跟科技节上的熊孩子们打个招呼。

 

 

安迷修端了两个纸杯站在科技楼的楼下,左边是铺了一层厚厚的可可粉的卡布奇诺,右边是十分清纯毫不做作的热可可。她不确定今天雷狮想喝哪种,所以她都买了。

从身边走过的人群中有不少认识她,剩下的打量一会之后也发现这位一双绿色眼睛的漂亮姑娘就是那位被张贴在公告栏上的照片本照片。安迷修在寒风里吐白雾雾,有点懵逼地注意到一群人投过来的意味深长的目光。她对向她打招呼的前辈或者后辈微笑,当被问到两杯饮料时用笑来装傻。

没办法,她那张捧着金奖奖杯的照片拍得活像是奥斯卡影后,三百多的裙子愣是被满脸端庄沉静的美人穿出了高定的气质。

 

 

雷狮刚刚踏着同样属于安迷修的毛绒靴子走下楼时,就看见一阵寒风把安迷修的额发吹成迫真空气刘海。她的蠢货小女友站在连接科技楼和第三教学楼的天桥下,在寒风里露出困扰的表情,因为隐藏在阴影里所以显得模模糊糊,但雷狮依旧能看清楚。没什么能阻挡她看清自己女朋友的脸,就算是首都的大雾也不可以。

雷狮猜她是在为了自己的视线而困扰,因为她在不断地眨眼,跟沙子进了眼一样。从刚刚走出导师工作室的那一刻就一直保持着好心情的雷狮此刻依旧愉快,她刚打算下去给安迷修吹吹沙子,大脑潜意识就注意到了不对的气息。

 

她顿下脚步,将耳边响起的那边安迷修的声音暂时隔绝在耳膜之外。狮子眯起紫色眼睛,环顾四周,收获了不少让她想露出獠牙的不知天高地厚的眼神。她拉下医用口罩微低头颅,星星粒子沙拉带给她的愉快被寒风扫荡干净,雷狮把冰碴填进瞳孔。

怎么会有人敢于对狮子的所有物动手。

 

安迷修喊了三声,第一声雷狮顿住了脚步,第二声雷狮把口罩拉了下来,第三声她察觉到了一股寒风从雷狮那边正正地刮过来。

这次的风把她的额发吹散开来,露出额头,安迷修能用那双森林般的眼睛注视那边的雷狮。方才放出了吓人气场的黑发女孩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紧不慢地整理仪容,她把医用口罩的系带扯断,以便从衣领里撩出长发。雷狮踏着台阶一步步向下,身上的浅粉色毛绒外套被她脱下,随性搭在臂弯里。十五岁女孩基本不可能拥有的腰腹线条在黑色的紧身衣下面放肆地延展,像是春山融雪流淌出的曲线,雷狮在最后一阶台阶上站定,伸出手向安迷修勾了勾手指。

方才窥视女神的男孩们还没从盛世美颜的打击下缓过神来,就被棕色的旋风刮得头晕目眩。手里两杯温热的饮料完全没法阻止名为安迷修的风刮向她的小女友,浅绿色的羊毛大衣纵使厚重也被主人带出了丝绸般的飘逸质感。

 

他们目瞪口呆地注视着雷狮撩开安迷修的额发亲了亲,然后接过左边的饮料杯。端庄的奥斯卡女神此刻把自己的大衣扒了下来,垫着脚把它套在黑色的紧身衣外面,一边扣扣子一边跟妈妈一样念叨着“就算嫌粉色蠢也不至于当众脱衣”这样的话。

还收获了紫色眼睛投来的得意洋洋的炫耀目光。

 

“我女朋友可爱吧,可惜不是你的。”

迷之幻听响彻在青春期思春男孩们的大脑内。

 

 

 

3.

安迷修觉得这很奇怪,雷狮体质一向很好,每到感冒高发期总是她嘲笑自己又在红着鼻子吃药,怎么这次都已经半个月了,怎么雷狮还是坚持着每天早上起来先把空调温度调高,然后一边打喷嚏一边跟自己说早安。

就算这样雷狮也很倔强,在中午啃着便当里的三明治时模模糊糊地说了一句话。安迷修告诉她把金枪鱼和鸡蛋先咽下去再说话,雷狮翻了个白眼,拿起安迷修的外卖奶茶喝了一口,过度甜味熏得她狠狠皱眉。

 

“我要吃烤串。”她哑着嗓子说。

“你想原地爆炸。”安迷修微笑着回答她。

 

 

在导师安排下,雷狮连续一周都得泡在天文台实习,每天早晨顶着一众凡人的目光踏上出租车,黑色立领大衣和深紫色领巾,活得像是三十五岁最少二十五岁而不是十五岁。安迷修陪着她去校长室交申请书的时候坐在门外想了半天,雷狮推开门出来,就看见她捧着手机,表情严肃得像是在记录粒子碰撞实验结果。

“我想给你个惊喜。”安迷修摩挲着自己的后颈,若有所思。

雷狮精神一振:“烤串?”

安迷修眼皮都不抬:“还是做梦比较实际。”

 

雷狮差点反手扛起安迷修就从六楼扔下去。

 

 

实际上惊喜是连续七天的豪华版便当。

安迷修总感觉自己再这么做下去总有一天会把脑子抠出来放进平底锅里加点黄油煎了,到时候雷狮一打开便当盖才会发出“哇这个不错”的赞叹声。似乎除了烤串以外,没有任何东西能使感冒期间暴脾气的雷狮开心起来,但无论是她的间歇性发热还是泡在沙子里的声线都让安迷修没法给她烤任何形式的东西。

她什么花样都搞出来了,包括把脆皮肠切成粉色章鱼,把煎蛋煎成五个星星,还有用沙拉酱在生菜上给雷狮画一艘星舰——最后一项她失败了,所以安迷修决定放假之后给雷狮买模型用来代替——雷大小姐至今为止一句赞叹的发言都没有。她每天上车的表情如常神色平淡,冷静得像是一个独立于宇宙之外的观察者。

安迷修稍微有点小挫败,但还是在每天早上送雷狮上出租车时,把用蓝色条纹花布包裹的便当盒递给雷狮。

 

 

雷狮在天文台的员工餐厅坐定。

黑色大衣黑色长发,眉眼美艳却锋利如刀锋的女孩近来吸引了不少工作人员的注意,低声议论只得到了她还是个高中生的结果。

这位的表现着实不像位仍受法律保护的可爱未成年,毕竟她第一天过来就作出了“不用给我介绍使用注意事项,我从三岁就开始把星特朗CGE Pro1400HD*当玩具玩”这种发言,还有堪比专家的冷厉视角。还有人闲来无事在餐厅角落讨论最近某国天文学会发布的新研究成果,当听见反对之词时,她冷笑着说“一篇像样的东西都没写出来的人恐怕没什么好说的”。事后他们才发现署名处赫然陈列这这位大小姐的名字。

不是人不是人。此处应有一张邓摇。

 

因此没人敢跟她坐到一张桌子上,连路过都跟怕被黑帮大姐头拿枪指脑袋一样战战兢兢。

 

 

所以雷狮也有机会悄悄掏出安迷修塞给她的便当盒,盯着淡蓝色的布暗骂一声直女。

然后抑制不住自己露出微笑的冲动。

 

 

 

4.

她们正式交往五十天的时候,雷狮宣布自己感冒彻底好了。

安迷修盯着她的眼睛看了好一会,确定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在为了能够在春天穿上新买的风衣而撒谎之后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定了周末的烧烤套餐。

罐子里的奶茶糖包从一百变成了一百五十,安迷修不得不买一个新的饼干罐提上日程来纪念她们爱情的延续。雷狮做的决定,她们最后买了一个长得活像黑武士的饼干罐,搞得安迷修每次拧开黑武士的脑袋往里面塞糖包的时候都有点内疚,她抢了天行者的活,唉。

而雷狮在安迷修拿出第五十一个糖包的时候把一个盒子递给了她,束缚盒子的是不知道比安迷修的审美高到哪里去的黑色丝带。安迷修受宠若惊地在雷狮的新指甲油——黑色的——与雷狮的眼睛之间来回转移目光,最后还是雷狮忍无可忍把盒子塞进她怀里。

“Burberry的风衣。”雷狮没打算说具体版型,反正安迷修也从来没在品牌上花什么心思。而这边刚拆开包装的安迷修差点感动得流泪,提着风衣有了原地转圈的心,这可是相处几年来雷狮第一次送她除了打架以外的礼物。

 

安迷修垫了垫脚,在穿着高跟鞋比她又高了一点的雷狮小姐的唇上亲了亲,唇上沾了雷狮今天的烈焰蓝金。她忘了这是哪个号的颜色,就算她皱着眉想了好一会也没能想出来。

但雷狮又跟开始发烧一样发红这一点,安迷修能确切地看出来。

 

 

 

———TBC———

 

(10160/100000)

百合很像无差没有什么大问题(借口)

不写具体版型是因为每一款都很好看我没法取舍(

女孩子恋爱写的我好腻我去摸摸糙汉子...。

 

 

*wonders系列是BBC出品的关于宇宙的三部曲纪录片 还蛮好看

*迪拉克之海 具体解释太复杂了() 与物质同在的迪拉克之海 物理学上的概念

*M33星系 天气情况极其良好时能用肉眼观测的最远的星系

*星特朗CGE Pro1400HD 京东报价178966.00RMB(。


忘了!我嚎一句!

带牙套好疼!!!!!!!!!!!!!!!!!!!!!!!!

评论 ( 9 )
热度 ( 253 )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