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安]魔法少年雷狮今天也要拿小锤锤捶你胸口

#日常ooc

#魔法少女啪(你在干嘛

#为了和平(搞事)而战的魔法少年雷狮小哥哥X全程懵逼大学生和雷狮同班怀疑人生安迷修

#我在干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美救英雄(???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死亡无愧于骑士的荣耀。

 

就是被怪物吞下去这种死法有点恶心。

就算是救了一群小姐们也掩不住的恶心。

 

安迷修微笑着注视自个面前这个张开的大嘴,带着腥臭味儿的涎水流出差点滴到他脸上,一阵腥风就这么刮了过来,安迷修被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的发就这么被吹得格外狂乱。

安迷修现在只希望这大爷下次吃人的时候得刷牙,不然太恶心了。

 

然后闭眼等待一切终结。

 

自己的身体突然腾空,失去地面支撑向后翻去,安迷修诧异地睁眼却只见颠倒的世界,缠在自个腰间助自己脱险的白色布条眼熟得紧,粗暴不耐烦地把自己扔在地上的方式也让安迷修既视感强烈。

 

“到此为止了恶心的家伙。”

 

男人的声音压的低了点儿,还带着隐隐约约的羞耻感。

安迷修闭着眼睛也能认出臭着张脸满脸想死站在自个身边的人是谁。

 

撇了眼地上特别茫然的同班骑士,雷狮撇了撇嘴别开脸去。

他握手成拳置于唇边咳嗽两声,随手比了个少女般的手指划过半圆放在脸侧,另一只手插在腰间,挺起胸来。极羞耻的姿势他倒是做得异常熟练。发带垂下的两边在风中鼓动,一下下地拍在安迷修的脸上。

拍的安迷修怀疑起了人生。

 

“咳,就让我——魔法少(ying)女(han)雷狮来赐予你终结。”

 

Bilingbiling的特效特别少女,雷狮委实不想变身太久,草率地浮到空中旋了两圈提着裙子翻个白眼比了个剪刀手就生不如死(?)的下来了。

此时白色外套延伸得极长,以违背重力学说的方式成翅膀状耸在裙摆两侧,黑色长裙被及膝蓬蓬裙代替,安迷修简直没眼看上面排成一行的三个巨大的紫色蝴蝶结。蕾丝边在紧身衣的领口和护额的尾部都有所表现。头上黑色的发不知何时被凹成了猫耳发型,还加上了个白色发夹用以固定。就连一直以来都很威武雄壮的锤子也被绑上了个紫色的巨大蝴蝶结,在风中要有多骚气就有多骚气地飞着。大长靴子也躲不过蕾丝与绸带的绑缚,至少十厘米的高跟让本来就一米八的雷狮显得格外的娇俏动人(威武雄壮)。

 

“来吧,怪物我来...”

 

“噗。”

 

“滚吧你安迷修,你他妈要是再笑老子转身就先捶死你。”

 

 

————————

是的其实我是个段子手(滚

不说了我先躲一波雷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