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然]2018总结

突然惊觉总结没写完。

我喜欢写总结,把一年里所有的事情打个包放在自己面前,翻覆挑拣着看会有种奇妙的感觉。

但今年突然就不好意思把文章打开来看看。

从初三到高一的转变有点太刺激。上半年因为惰怠不想写,下半年因为学业没法写,无可奈何,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想和憧憬的人们并肩,在现在就必须学会舍弃一些东西。

......实际情况是,我东西写了不少,敢发出来的就只有一点。

orz

安雷从2017年3月开始陪了我一年多,对于我这种喜新厌旧的家伙来讲是难得的事。过去的同学都说我情薄,毕业两年就人鬼不识,站我面前向我打招呼都认不出来。这么一看发现我对这俩纸片人倒是上心得很),一年多了还没舍得把手放开。

(我靠写着写着突然hop从耳机里蹦出来吓得我,让我感叹一句。


今年的产出值得讲的也就几篇,简单讲讲吧。


年初完结的荒诞恋人是我最喜欢的连载,虽说情感的升温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苦手,但总体看来我还真是投注了真情实感。我是个很喜欢大都市的人,尤其对霓虹灯和午夜的笙歌很上心,所以想起写一个在大都市努力生活的人的故事时,我还记得我开文档的动作十分果断。

这篇文里我使用的是安第一视角,所以干干脆脆地把我心里对雷所有的性感点都写了个遍,整篇看下来我就感觉我不像个安厨。疯狂的天才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设定,而雷狮这个优雅的自傲混蛋也很适合当个目中无人的顶峰人物。安迷修倒是我流温柔安没错了,这次在温柔里还掺了点嘲讽役和无力大金毛(?)的感觉。

这篇文持续的过程蛮长的了,就跟慢慢地养孩子一样。神奇的耐心,我本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有这种东西。

他们的故事开始于纽约的某条街道,最后在纽约时代广场结束了,我很开心。


然后就是四月的星海了。可怜星海和去年的妄想症一起成为了我所有文章里面仅有的两片刀,太惨了。我满脑子装的大半都是刀,但最后写出来的东西都是加了大勺糖的甜腻小点心,太喜欢他俩,如果不是心绪强到无法压抑我可能今后也很少会写刀。

星海就是我的情绪高昂到极致写出的东西,空虚恐惧还有愤怒都被我敲打在了键盘上,以至于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整个人就跟被卸干净了所有的力气一样,差点瘫在电脑桌上。听我妈说我当时一边敲字一边笑,笑得一抖一抖的,她都差点以为我疯魔了。

我在这种时候总是会有点戏剧化和神经质,还好在外面不会这样。

总的来说是个无可奈何的故事,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盛大的奔向没有结局的结局的逃亡,从那个时候我就已经有点宿命论了?总之我很喜欢混合体,我还很喜欢坚强的固执小皇子。好吃。


然后就是龙与黑玫瑰。

单独把它提出来是因为这是我唯一一篇在手机上写完全文的同人他比起同人来讲似乎更像我的牛津游记(更奇怪了。很奇怪,牛津是唯一一个我走到哪儿都想摸出手机写点什么的地方,每寸地方都跟藏着故事一样。

所以带着超级贵的差点舍不得买的鹰院围巾的我突然想写个魔法使和龙的故事了。要纪念一下我随风而逝的人民币(

大部分的字数是我在迪斯科舞厅里写的,朋友们都在舞池里,俱乐部为未成年人留出的时间被我用来写文章,中途我甚至还抬头对盯着我黑人问号的酒保小哥笑了笑,想想实在太讨打了。但是四周都是五颜六色的灯光的感觉很适合对着苍白的荧光屏写点什么,特别是像老电影那样浪漫的东西。

龙和他的魔法使可能今晚也在湖边看星光,或者在云间更近地欣赏星星。就是这样。


安雷很好,我还会吸很久,吸到他俩分手为止,而他俩这辈子都别想给我分手,安雷girl随时举着锁准备给他俩锁上。

嘻。



2018还有两个多小时结束,2019再和大家见面吧。

新连载我在写,很可能也是无疾而终的东西,是有关于西西里和黑帮的故事,以及没错我又在写年下。我总是有感而发,而这个感我也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希望能把他捧出来给大家康康这个孩子长得磕不磕碜吧。

能给我留下一两句话的话我会感激不尽。


2018快乐,2019幸福。





悄悄题外话:

毕竟产出的全是安雷,今年沉迷的一些其他的坑就不多说了,我只小声地担忧一下。我怎么感觉我越来越混乱邪恶了。我现在只要是茸左莓右我就觉得香得不行。

唔。

评论 ( 11 )
热度 ( 76 )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