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安]exclusive

#日常ooc
#双性转注意
#安雷安无差
#已交往(同居)设定
#服装设计师安×花滑运动员雷
#妈妈我觉得我家安姐雷姐比安哥雷总攻怎么办(。
#服装设计方面瞎写的别认真计较捂脸
#标题机翻含义“专属”

“…总之,雷狮小姐。”
“如果安小姐不能在这个星期天之前将设计稿交出来,那么我们很遗憾…”

“你们就得逼着我穿那些蠢货搞出来的破布?”

雷狮挑起单边眉宇,她的眉型极美,不用描画就已经像是月牙。
几位投资人互相看了几眼,眉眼间泛上了对面前狂傲女子的厌恶。
但没办法。

“抱歉,这也是为了您的比赛胜利考虑。”
说话的这人脑袋都能勉勉强强充当电灯泡了。
雷狮懒懒地想,嚼了嚼嘴里藏了很久的泡泡糖,抑制住想吹个泡泡然后爆开糊在他那光头上的想法。
“安迷修女士的设计毫无疑问是业内拔尖的,但这次她拖的太久了…”

“太久?”
雷狮突然停下了咀嚼动作,深红色的唇抿出了个向上的弧度,瑰丽的紫色眸中的电光闪烁。

“三天叫久?”

高位掌权人们再次面面相觑了一会。
他们的私心的确是太过明显了。

业界里有这样一句话。
想要捧红新兴的服装设计师?
让雷狮穿着去滑冰场上旋两圈,甚至站那打个哈欠。
第二天绝对爆红,没跑的。

全民女王的实力,没办法。

“听好了老混蛋们。”

雷狮突然放下了自己一直翘着的二郎腿,站起身来单手撑在面前长桌之上,笑容里带上了些血腥气味。
加上高跟鞋她大概有一米八几,绝艳眉眼中的声势堪比一只军队。

“除了安迷修的设计,其他我一律不碰。”
“想欺负安迷修的人,我一律不会放过。”
“想让我捧红那个不知道是你们谁的情妇的小女孩?”

她撇了撇嘴,立起身来。
眸中如映星辰。

“想想就好别实施。”
“不然你们那玩意就别拿来用了。”


笔尖刷刷的在草纸上挥舞,棕发的女人托着脸颊皱着眉注视着纸上服装,修长的手指在实木桌面上敲打着。
这次雷狮的选定曲目…
不行不符合。
这种设计太柔软,毫无张力。
安迷修叹着气把桌上的纸张揉成团团扔到垃圾桶里,却听见纸团蹦蹦跳跳跃出垃圾筐的声响。
她茫然地注视了会桌上的笔。
哎呀垃圾桶满了。
安迷修沉默着在倒垃圾与继续设计中纠结了几秒,选择扯出了一张新纸。
距离期限不远了。

“我亲爱的安女士?”

安迷修手一抖,笔尖断在了纸上。
哦好的,这张设计稿也不用继续画了。

玄关处的雷狮小姐甩掉了脚上的高跟鞋,如释重负地瘫倒在沙发上揉着脚踝,然后拿起桌上削好的苹果啃下一口,鲜艳的口红印在嫩黄色的果肉上显得分外妖娆。
安迷修长吁口气,无奈地将桌上的纸张收了起来。

“他们怎么说?”
“想捧红那个小姑娘呗。”

雷狮嚼吧嚼吧着嘴里的苹果,伸手轻车熟路地摸出了沙发垫子下的遥控器,啪啪啪按了几下好死不死正好播放着她的比赛视屏。
安迷修从冰箱里拿出了啤酒,回头一看发现雷狮乐乐呵呵地看着屏幕里的画面。

『雷狮小姐,这次的胜利要感谢什么人呢?』
司空见惯的俗套问题。
『我自己。』
屏幕中的女孩扬起骄傲的眉。
『…还有,勉勉强强感谢下这套衣服的设计者吧。』
『我蛮喜欢的谢谢混蛋。』

安迷修坐下时,旁边雷狮一伸手揽住了她的脖子,大大方方地在她脸侧印下了个带着苹果芬芳和口红颜色的吻。

然后直接趴到爱人身上去的雷狮对着满脸无奈的安迷修露出个骄傲的笑颜。
就像是安迷修常送给她的玫瑰。

“我能捧红的只有你。”


世界锦标赛场上,三十二号雷狮选手上场时,观众席上爆发了一如既往的欢呼声。
披着风衣的紫眸女人愉悦地扬起嘴角,吹了声悠长的口哨。
甚至有人在观众席上拉开了雷狮海盗团的标语。

“为什么雷狮穿着风衣。”
投资人紧张的摩挲着手指,扭头对同样一脸茫然的助理吼叫,像是只野蛮的野猪。
“这个疯女人是没穿比赛服直接打算穿着风衣表演吗?!”

“稍安勿躁这位先生。”
女性的温软手指搭在了他的肩上,指节上的茧表明了她长期握笔的事实——虽然她所透露出的气势更像是一位常握双剑的骑士。
投资人愣住,一腔怒火像是被一盆水泼了个干净。
安迷修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她白皙的皮肤上浓重的黑眼圈透出了浓厚的倦意,安迷修打了个哈欠,然后懒懒地微笑着。
“她会美得像是女王一样。”

雷狮脱下了风衣。
黑色的演出服,看起来平淡无奇,材质很奇怪,像是毛茸茸的动物皮毛,一层层的凸起仿佛波浪一般。
她长出口气,俯下身去,示意音乐开始。

然后在场的数以千计的人看见了星辰与大海。

现场的灯光都显得浮夸且无力,雷狮每挪动一分一寸,身上的演出服就在白色灯光下浮现出一分完全不同的色泽。
虽然大体都是相同的蓝色紫色系光彩,但正如大海,每一朵浪花都泛着不同的光彩,也如天空,看似相同的星子实则有着不同的瑰丽。

直至雷狮完成最后的动作,手指挽成月光下的花,所有褶皱归于平顺,一切华光归于黑暗。
所有人才从色彩的盛宴中回过神来。

如雷般的掌声突然爆发。
经久不息。

“我就说吧。”
安迷修一副快要睡着的模样,但祖母绿般眸中始终映照着场中紫色的影子。
这大概是有着骑士风度的服装设计师最失礼的一次了,她微笑着扭头,对着投资人比出了一个迅疾的中指。
“抱歉,和雷狮在一起久了,有些地方会被感染。”
“恕我直言。”
“别再打雷狮服装设计师的主意。”
“这个位置上只能是我。”

雷狮滑到了场边,懒懒地趴在栏杆上,等待着越过兴奋的观众来到他身边的安迷修。
她身上的棕色风衣随着跳跃的步伐起伏着,白色衬衫飞舞之中露出白皙的腰部肌肉。
雷狮托着下巴想,大概安迷修当初当个花滑运动员应该也不会比她差到哪去。

安迷修到了她身边,连气都没带喘的,打开了手中的盒子。
雕刻成藤蔓戒指,白金制成的指环,深紫色的彩钻。
雷狮挑起单边眉毛,却被安迷修的吻抚平了疑惑。
缠绵温软的吻,跟安迷修的性子像得不行。
安迷修松开了雷狮的唇,微笑着递上了手中的钻戒。

“请嫁给我,雷狮小姐。”

恶心俗套的求婚。
雷狮嫌弃的撇嘴。

“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安迷修女士。”

——fin——

然后激烈表白小姐姐们!!!
端午节快乐大家!!

评论 ( 10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