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妈妈这世上还有比学院第四第五更配的人吗(4)

#哨向啪 论坛体 学生会长S级哨兵安迷修x看起来像个假的S+向导雷狮

#双箭头安雷互相试探 是好想急死你 好久没写两个成年人了不习惯(你

#废话多 尴尬设定 楼主是我

#有莫名其妙的铺垫 废话多 有非论坛体内容 剧情像是长了翅膀 狗血言情x

#好的——无碍继续?

 

(1)   (2)   (3)   (4)  (5/完结)

 

上文结尾↓

320L

【开贴扒安扒雷的小姑娘大多半会入安雷安坑】

↑是这种诅咒啊233333

 

【中间假装日常了三百楼(你】

【是为了切话题】

 

620L 楼主 cavalier

早上好!

听说明天就是校园祭开幕式了!

我我我我好兴奋啊!!!!

 

621L

是啊...

竞技场都不开了。难受。

[我活的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JPG]

 

622L

小姑娘起的好早啊...我还以为今天不上课,大多数人会补觉呢。

毕竟以往有很多积分高的选修课的第一节是在早上七点半呢。

[苦笑.JPG]

 

623L

呵。然而通宵。

[我欲成仙.JPG]

 

624L

一看楼上就一脸仙气。金丹成了吗。

 

625L

哇塞你们理理楼主小姑娘可以吗相声儿演员们?!!!

 

626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25L:感谢学姐领头理理我[笑哭.JPG]

我给你说我这贴就是全cp区里最水相声演员最多的。

不怕你们夸我自己就能吹常驻的相声演员学姐学长们半年[插会腰.JPG]我大多表情包都是大佬们给的!!

 

627L

每学年上半学期期中的艺术节大概就是我们这些咸鱼活下去的支撑。

鬼知道安雷这俩人不同届互动比同届cp少了多少!!!

[心痛欲绝.JPG]

 

628L

靠着同人粮活下来...[捂胸颤抖.JPG]

 

629L

别这样!!!安雷平时打架打得多啊!!!!

[循循善诱.JPG]

你看他们打架多社情啊!战损啊肉体碰撞啊!!!其他甜cp这种打戏能有多少啊!!!

[我们就是要从刀子上舔糖吃!!.JPG]

 

630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29L:...学姐冷静!您已经石乐志!!

[琼瑶摇肩.JPG]

 

631L

安雷就是看打架互怼啊...还能看什么xx难不成牵手手亲脸脸要抱抱?[笑容中透露着酸涩.JPG]

 

632L

牵手手亲脸脸要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说实话稍稍脑补下其实还不错。但如果是扯到现状就算了吧这俩死不发糖的混蛋。

[心在淌血.JPG]

 

633L 楼主 cavalier

暂停!

同志们别悲观!

想想马上要来的艺术节!再想想艺术节后面的联盟学院联赛!!

安雷就算没糖也必须得有互怼情节啊!!!!

 

634L

!!!那个那个!!!

前一届联赛你们记得吗?!

全世界都没想到决胜场是两个低年级学生!!!

[帅哭我了.JPG]

妈呀一年级雷总二年级安哥!!两个未成年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愣是打到了最后!!!!

 

635L 楼主 cavalier

哇塞扒了两个月了还有猛料。

[震惊.JPG]

谁说的安雷粮少!!坐着等攥着打call棒!!!

 

636L

啊...那场可是被列为安雷十大战斗榜首的干架啊xxx

 

637L

我熬夜看完全场了。

打了整天我的妈呀。

感觉像是武侠小说。

 

638L

你们对新生友好点儿!!!我来科普!

联赛就不用多解释了趴。就凹凸和其他三所学院一共四所大佬学院搞的四年一届的联赛,每一届三个环节。艺术节是在联赛前一天搞的,算是咱凹凸给其他学院炫耀咱们学生颜值有多高的一个项目吧x 联赛含金量还是蛮重的,冠军是由四所学院的校董会一起给他发奖学金,每一届冠军是谁家的谁就能吹个四年。前两个项目就是用来刷人下去的,就基本的体质测试,每次倒是都会搞点新花样但本质没变过。

但是最后的环节是铁打的不变,没有期限的大逃杀,活到最后的就是胜者。特血腥残暴。

[怎么样刺激不刺激惊喜不惊喜.JPG]

 

639L

?!!!啥等等?!!!

是不是搞错了啥我们这是法治社会?!!!!

 

640L 楼主 cavalier

!???前辈您收收!抱紧楼上同届新生同学瑟瑟发抖?!!!

 

641L 魔女和月亮

638才是对新生不友好吧。笑。

别吓人家新生,乖,信本小姐,没那么吓人。

不会死很多的。顶多死个一半儿吧。

[凯佬叼糖笑.JPG]

你可是没见过安雷那场打下来哦...啧啧啧,一身血。

 

642L

...被恐吓到不敢说话。

我我我我我突然不敢看直播了到时候。

 

643L 楼主 cavalier

...我甚至不想捕捉凯丽小姐姐。

抱紧了我的飞船驾驶课本。

 

644L

小学妹一年级就选修飞船驾驶啊...坐在高年级里边不瘆得慌吗[不懂你们学霸.JPG]

而且凯丽大佬您又哄骗小朋友...联赛虽然是真人直接去某个星球上打,但是不会伤及性命,会有裁判球监视所有行动——不包括睡觉上厕所哈——如是发现违规行为会直接绑起来送回搬运人飞船上,人家大叔直接给你送到自个学校里。野外生存要是撑不下去了也可以直接向裁判球求助。而“杀”这个概念就是搞破参赛者心脏边儿贴着的信号发送器,戳破了就淘汰了。

毕竟是比赛怎么可能出人命...

 

645L

但是受伤还是会有的。毕竟用的是自个的真实武器,打斗起来还是免不了负伤。

但大家都会点到为止的,毕竟出了人命真的担不起。而且现在医疗技术多发达啊xx戳穿了胸口只要不哐当一下戳进心脏当时就停跳都还有救!所以说感谢科技发展我们打架都能放开点儿了!!!(你)

 

646L 楼主 cavalier

妈呀凯佬差点吓得我心脏停摆...orzzzzzzz

啊...这么说来仔细想想还是带感的?我开始期待惹。

 

647L

...同样是新生为啥我只有满心的恐惧??!!

就算不受伤还是会超疼的吧...!!!安雷两人最后是打成啥样了满身血啊...

 

648L 格瑞

那一场打得很精彩。

 

649L

?!!!捕捉格瑞大佬?!!!

 

650L

!!!格瑞大佬!!![狂喜乱舞.JPG]

 

651L

...为什么格瑞大佬会出现在cp区。

[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JPG]

 

652L 楼主 cavalier

啊...!超帅气的格瑞学长!!!

我先尖叫一会!!!我这个贴风水这么好的嘛?!!!

回复651L:对啊为什么会出现在CP区。还是安雷TAG。[惶恐.JPG]

 

653L 格瑞

回复651L:是推荐。

回复652L:↑

 

654L 魔女和月亮

回复653L:噗嗤为什么格瑞你还挂的是真名?

 

655L 格瑞

回复654L:...不可以吗。

 

656L 

啊耿直瑞...[安详平躺.JPG]凯丽大佬您就是知道ID不能改刻意气格瑞大佬的吧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耶卡卡柠檬凯佬嗝瑞。

好怕安雷他俩真人来看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当众处刑吗?!

 

65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56L:!!!!别千万别!!!比我前两天在宿舍里当众念你们吹安哥的片段还要耻!!!

 

658L

楼主小姑娘您经历了什么?!!!我好心疼啊!!!![热泪盈眶.JPG]

 

65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58L:啊!学姐!!![热泪盈眶对视十指相扣.JPG]谢谢您!!!她们那群没良心的恶魔!!!

然后暗搓搓想把楼正回来。

我们刚聊哪儿了...?

 

660L

老年人手速跟不上你们切话题速度。首先表白一下格瑞同学,您的打斗风格帅哭了。

然后说一下那场神仙打架。

我那场比赛是倒数第七出局的,那时候他们俩好像就打起来了。我在飞船上就开始跟一群同志挤在一起看转播,大家基本上是不需要协调就齐齐地把视角调到了安迷修或者雷狮哪儿。

战斗节奏太快了,视角转换看得我们脑袋疼。你们这群有上帝视角的生活在幸福之中的小朋友们是完全不能理解我们的。[手动再见.JPG]

除开我之后还有六个人,就只有安雷这俩是凹凸的,其他学院的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就同仇敌忾开始搞起我们——大概是前两届冠军都在我们凹凸他们嫉妒了吧(不是)

 

然后最帅的剧情就来了大家把瓜子儿拿出来。

 

他们包围安雷二人的时候,这俩家伙跟约好了似的,武器交错身位交换当时就背靠背攥着各自武器,偏头互相交换了个眼神之后就两个人朝着同一个目标冲了过去。对面临时联盟啊当时就特懵逼,到了安雷他们逐个击破三个人之后剩下三个才反应过来要团结对敌,但是一来临时盟友本身就不可靠,二是安雷这俩家伙平时起码二天就能打个一场,熟悉程度怕是比雷狮那个海盗团的默契程度都差不到哪儿去,所以局势的突然转换看得我们猝不及防。

呆了个五六分钟之后别人仗都打完了,就看见安迷修视角里雷狮把锤子往地上一磕说妈嗨还算安迷修你有点脑子,安迷修当时笑笑说恶党你比想象中要更适合当个同伴。

就在气氛大好颇有并肩作战的感觉,飞船上凹凸人都几乎快要跳起来击掌庆祝的时候。

这俩家伙拧拧胳膊踢踢腿活动了下就又打了起来。

 

...没错又打了起来。

 

我们凹凸人微笑当时就凝结在了脸上。

想着他们会用石头剪刀布什么的和平结束真是我们太年轻了,于是我们又委委屈屈坐了回去等他们打完,毕竟他们没打完我们就回不去。

结果他俩又打了一整天。

:)

敢情他俩之前都在收敛手脚。最后那二十四个小时的solo才是真的,安雷两人的打斗精华浓缩。很帅气很凶残,我们从空中望下去都能看见那颗星球上跟爆炸一样噼里啪啦的到处是雷电,还有狂风将大树连根拔起一扫一片裁判球。

神仙打架神仙打架。

他们俩当时都才十五十六,一个一年级一个二年级。我们那船上都是倒数一百出局的,一眼望过去六年级往下的都找不到一两个。这俩未成年人看得我们冷汗一阵一阵的,我完全不敢想象他们俩现在要是火力全开打起来会是怎么样。

最近十年新人都是怪物,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还有煤老板,一个二个都是怪物。

[老年人不敢靠近你们.JPG]

 

最后啊。是雷狮赢了,但这俩家伙最后被抬回飞船上的时候看上去都半死不活的——只是看上去,安迷修半个身子都焦了还用胳膊肘在担架上撑起来,对着自个旁边瘫着的雷狮吼下次一定是我的胜利你个恶党。那双绿眼睛亮晶晶的看起来特有精神,感觉当时还能再蹦起来打个八百回合。

幸好雷狮的回应是翻个白眼给他比了个中指说了声“屁,滚,老子这次打得蛮尽兴的不打了”,最后踹了安迷修一脚。不然我真的很担心我们飞船内部的安全。

 

唯一的感想。我再也不要和他俩在同一片战场上了。

[手动再见.JPG]

 

661L 楼主 cavalier

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前辈!笑容凝结在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过他俩本来就不像是会和平了事儿的人w

 

662L

啊宿敌并肩作战真的戳的不行...我先死一死。

 

663L

安雷互怼日常哈哈哈哈哈。

就他俩能打架打出打情骂俏的感觉吧哈哈哈哈哈。

 

664L

这还不是全部。

最过分的是什么,最过分的是他俩最开始扯完之后,在后来的包扎过程中还有说有笑的,拍肩膀掐脸脸打伤口嗷的一声叫出来然后又开始扯皮什么的全程都是。而且船长怕我们一群伤员伤到,就慢悠悠地往凹凸星开——所以我们被强行秀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

[笑容中透着酸涩.JPG]

 

有一段儿对话我影响深刻我给你们背出来。

“雷狮。”

“啊?”

“你那一锤要是再往左一点,咱们就能不又耽误大家三个小时。”

“啧哪一锤我想想...哦,是你有道理。你脑子有毛病吗给我提醒这个,你不怕我以后竞技场上锤爆你啊?”

“如果是你的话无所谓...——我是说,毕竟你是我的宿敌。我会很期待,你在跟我的对战之中变得更加强大。”

“...啧,傻逼。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锤爆你吧以后,抖M骑士安迷修。”

 

这一个欲盖弥彰的强行转折。

对不起雷狮我们一船人都听出来了,就你,就你,唉。[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JPG]

 

665L

啊操碎了心。[捂脸.JPG]

仿佛是俩个情商低下的智障谈恋爱。

 

667L

...我为什么有种他俩知道对方对自个有意思但是就不戳破的意思在里边儿。

[这什么言情走向.JPG]

 

668L

回复667L:别别别!安雷感情线够复杂了对同人写手友好一点!!!

 

669L 楼主 cavalier

啊...强行转移话题的安哥////可爱爆炸!!!!!

楼上上这么一说我这个傻白甜就突然陷入了沉思...带感!(你

开玩笑。

这种感情不会很纠结吗?

 

670L 魔女和月亮

回复669L:会的。

但契机尚未出现,他俩目前也只能这么纠结下去。:)

 

671L

哇塞我...心情复杂。

 

672L

为什么感觉咱们像是情感节目分析嘉宾xxxxx

 

673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72L:woc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您有毒吧?!!!!!!

 

674L

“今天我们将要迎接的是这么一对哨向,他们在平日生活之中就已经火光四溅,硝烟味儿十足。他们的情感纠纷将会走向何方,而这个故事的结局又会是怎样?!那么就欢迎来到今天的《深夜情感门扉》,我是主持人XXX。我们今天的情感专家是深藏在凹凸学院民间的各路大神,让我们请出今天的嘉宾安————”

不敢写了会被打。

 

675L

回复674L:人才人才。[是在下输了.JPG]

 

676L

Woc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吧——

[你他妈就是在刁难我安迷修.JPG]

 

677L

回复676L:我可是看了八年的深夜情感节目的老年人。[得意洋洋.JPG]

 

678L 楼主 cavalier

明明是粉堪比黑hhhhhhh

深夜情感主播安雷酱x今天的安哥也在努力的一边排除雷总的捣乱一边安慰可爱的心伤小姐姐呢——

 

679L

停停停下!!!

他们俩如果一起主持深夜情感节目会爆炸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680L

Woc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81L

“您好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您的情感问题是什么?”[安哥微笑.JPG]

等别人姑娘说完之后。

“啊,原来是您的男友在与您恋爱期间有了越轨行为,首先您不要——”[安哥循循善诱脸.JPG]

“压抑住一锤子锤死他的冲动。”[雷总二郎腿.JPG]

“...???恶党你能不能闭嘴?!!”[安哥拍桌站.JPG]

“...我刚刚闭嘴了好久。成吧你继续。”[雷总翻白眼.JPG]

“小姐别听他的,您不要采取过激措施,最好和您的男友——”[安哥循循善诱脸.JPG]

“直接一锤子锤死他。”[雷总二郎腿.JPG]

“...恶党我们来打一架吧。”[安哥微笑.JGG]

 

682L

回复681L:天才天才[是在下输了.JPG]

 

683L

回复682L:是神仙[是在下输了.JPG]

 

684L 楼主 cavalier

[你们这群没有良心的魔鬼.JPG]

过分了啊过分了啊停一停!!!!![笑哭.JPG]

我我我我我我我们能把话题正回来了吗orz

 

685L

...我们有话题吗?

话题是什么?不存在的。

 

686L

啊咱们聊聊艺术节吧![尝试挽回.JPG]

 

687L

这次雷总安哥都没节目了...?

[失去生的希望.JPG]

 

688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87L:!!!不会吧?!我就是等着他俩表演才能在这过去的两个月里才能活下来?!!(不是没有

 

689L 柠檬糖

回复688L:是这样的。他们两个这次都没报节目。

安迷修先生还好...雷狮他以前都会报摇滚乐的啊。

 

690L

[感觉人生黯然失色.JPG]

妈呀雷总打call团今年排不上用场了...

 

691L

安哥哪叫没节目!!他那叫啥事都没有!!!

[安迷修路边发传单.JPG]

以前那个艺术节的时候忙得脚不沾地的安会长不见了!他都闲到来抢我的传单发了!!![心痛欲绝.JPG]我现在都无聊到去甜品店喝可乐了!

有帮我发传单的空就去搞个节目啊安迷修...

 

69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691L:学姐您!!![爆哭.JPG]

我羡慕您还来不及呢您还心痛欲绝!!!!!

 

693L

安会长这次为什么这么闲呢...?

 

694L 柠檬糖

...说好不剧透的,但我忍不住了。

希望安迷修先生能原谅我[少女祈祷中.JPG]

——

这次舞台总策划。

是雷狮先生负责。

[吐舌.JPG]

带感吗?

 

695L

我们演员早就知道了下一个。

[社会摇.GIF]

 

696L

!!!你们演员也就不到一百个!!!

意思是全凹凸就只有一百多个人知道这次舞台策划是雷总?!!!!

 

697L

带感了带感了!

 

698L 提拉米苏

...安迷修和大哥打赌。大哥输了。

大哥就把舞台策划给揽下来了。

 

699L

回复698L:?!惊天内幕?!!

 

700L 楼主 cavalier

700L收下!

回复698L:卡卡学长...想知道打赌内容!!!!

[马卡龙照片.JPG]我我我我研究了好久?!

 

701L 提拉米苏

回复700L:...十六个一盒两盒。

打赌内容是期中的古语言测试。大哥不擅长这一科目。

抽签抽中的打赌项目,不是大哥自己跳进坑里的。

我今天下午三点或者五点半有空,帮着大哥润色太累了。我下次再也不支持大哥跟安迷修打赌了[邓摇.JPG]

 

702L

...卡卡大佬的表情包都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

心疼一分钟x

 

703L 楼主 cavalier

回复701L:好的!我在三点钟给您送过来!!

Um——我好期待雷总会搞出什么来啊!

 

704L

明天晚上就知道了![乖巧坐.JPG]

 

705L

作为演员我好想剧透啊xxxxx

太炫酷了不愧是雷总!!!!

 

706L

回复705L:对对对!!你是不是那个角落里玩智脑的同学?!我过来找你哇!!!

 

707L

普通同学望着你们楼上的。

煎熬。

 

708L 楼主 cavalier

这么一来表演没有安哥雷总的悲伤缓解了很多!!!!

我同马私奔!!!!

 

709L

回复708L:别楼主小姑娘!把马放下!安哥的!

 

710L

...我刚刚瞅见他们散了。

?!不会吧食堂都还有十分钟开门!雷总他们就彩排完了?!

 

711L

唔唔唔唔唔我超想剧透!但雷总说了谁说出去就打死谁!![悲伤.JPG]

雷总在艺术方面真的是天才!!!!

 

71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711L:Um雷总以前肯定接受过艺术教育的吧x

我已经开始买打call棒了。到时候艺术件观众席上那个蓝黄双打call棒超级炫酷但是像个疯子一样的灰毛就是我x

[超凶.JPG]

 

713L

什么东西啦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714L

[楼上你先放下打call棒再跟我说话.JPG]

 

715L

...折寿啊刚刚雷总揽着卡米尔肩膀问我们要不要跟他去撸串!!!!

[原地爆炸.GIF]我从来没有如此庆幸我成年啦噜噜噜噜————我要给雷总敬酒!!!

 

716L

...?!哇塞我我我我我[旋转爆哭.JPG]

雷总直接把海盗团活动室腾出来烤串儿了!!!他说是要谢谢我们!!!

[这怕不是个假的雷总.JPG]但我还是好开心啊!!!!!!!!!!!!!!!!!

 

717L 楼主 cavalier

...和节目无缘的一年级新生露出了杀人的笑容。

[磨刀霍霍向前辈.JPG]

 

718L

?!学妹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719L

我能炫耀个十年!!!雷总使唤我去小卖部搬桶扎啤回来!!![欣喜若狂.JPG]

给男神跑腿儿我原地爆炸?!

 

720L 提拉米苏

...怕大哥生气不当面说,在这儿提醒下。

各位别和他喝多了。到时候安迷修过来了你们可能会被殃及。

 

721L

回复719L:...那个从小卖部出来的娇小小姐姐是不是您。

我我我我我我被吓哭了那么细的胳膊?!!

 

722L

回复720L:...安哥要过来?!

 

723L

[然而我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雷总聚众撸串安哥怎么可能不管...

 

724L

风纪委员会不是嘉德罗斯管吗?

 

725L

嘉总明天才出完任务回来,祖玛小姐姐跟着去了。风纪委员会工作目前是雷德负责。

[然后我就不用说了吧.JPG]

 

726L

...事实是雷德学长在我旁边跟帕总聊得很开心,一人一个鸡翅啃得超爽快。

哦我们已经开始吃了。

 

727L 楼主 cavali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油炸食物爱好者嗝

我好想跟你们一起撸串啊...

 

728L

我这个二年级未成年人在隔壁和卡卡一起吃甜品!我们未成年都在![幸福到爆炸.JPG]

卡卡学长好可爱/////

 

729L 提拉米苏

回复728L:...您是不是忘了我也在看帖子,墙角那位开智脑的姑娘。不过谢谢。过来分你一个小曲奇。

顺便楼主学妹,您要是愿意的话现在过来送马卡龙一起坐坐也可以。您应该知道我们的活动室位置吧。

 

730L

回复729L:!!!呜呜呜谢谢!!!!!

 

731L 楼主 cavalier

回复729L:!!哇塞谢谢卡卡学长!!![我同马私奔.JPG]

 

731L

...人生十大后悔之事。

今年我竟然没有报节目上去。就算过不了不能一起撸串也能在初选的时候舔舔雷总的颜啊...

 

732L

回复731L:这里一个被刷下来的。

雷总满脸嘲讽嘲了我三分钟,但他真的好帅。

[我觉得新世界的大门对我打开了.JPG]

 

733L

心疼羡慕楼上五秒钟。

然后。

雷总喝得有点嗨,大家敬酒他都不躲的。

我偷偷拍你们悄悄地看。

[雷总.无外套ver.JPG]

 

734L

回复733L:您是神仙吧?!!!!![暴风打call.JPG]

妈呀雷总紧身衣我!!!!!!!!!!!!!!!!!!!!

 

735L

楼上把感叹号收收,快掉到我头上了。

我托马爆射aaaaaaaaaa雷总超好看!!

 

736L 楼主 cavalier

我送完甜品回来了,大家真的好温馨啊好多可爱的前辈同学www但隔壁吵得我不敢去看...x

然后就开屏雷总脱衣。(不

我我我我我我[热泪盈眶.JPG]我想保存下来当背景!!!!!!

 

737L

回复736L:楼主不和卡卡他们一起坐下来吃甜品吗?

我就算胖三斤也要近距离舔卡总美颜。

 

738L

回复737L:不是..楼主小姑娘过来的路上遇到了安哥,她答应了要帮安哥发传单。

 

73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737L:没没没不是...是我自个遇到了安哥就不要脸地凑上去问需不需要帮忙发传单[安详躺平.JPG]

啊和安哥的第一次对话我开录音了...幸福。我要把那句谢谢您当做起床铃。

 

740L

楼主小姑娘疯狂安吹xxxxx

 

741L

[楼上的你放下雷总抱枕再跟我说话.JPG]

 

742L

...你们最近都在搞什么表情包啦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疯哈哈哈哈哈哈雷总

 

744L

????楼上????

 

745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我我我我开智脑录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6L

...??茫然???

 

747L liar

雷狮喝醉了,他开始唱歌了。佩利跟着他哼哼。

特别辣耳朵。:)我是说佩利。

 

748L

哈哈哈哈哈捕捉帕总!日常欺负狗狗1/1√

顺便我好想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9L

说实话雷总吼摇滚乐就算没有伴奏也是好听的。

而且为什么大家都跟有准备一样掏出了打call棒!!你们不是演员吗woc!!!

 

750L

Um...这大概是一种名为粉丝团的自我修养的东西哦。

[雷总踏讲桌嘶吼.JPG]

他太好看了/////////

 

751L

雷总黑嗓酥得没有我!!!!!!!!!!!!!!

 

752L

...你们照顾一下我们可怜人的感受好不好[汪的一声哭了.JPG]

 

753L

被嫉妒扭曲了面容xxxxx

 

754L 楼主 cavalier

那个...学姐学长们注意一下!!!

安哥朝你们过来了!!!!!!!

 

755L

啥?????...小学妹你该不会是卖了我们?!![心痛欲绝.JPG]

 

756L

!!!!报告组织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757L

...为什么我竟然有一丝诡异的快感。

叫你们秀!学妹GJ!!!(不是的开玩笑的你们快跑

 

758L

哈哈哈哈哈楼上傲沉www

 

759L

!!!怎么可能走啊雷总还在唱歌呢!!!!

 

760L

楼上那个停一停!!!打call人群里就你一个一边开着智脑一边打call一边哭着喊雷总万岁的!!!太明显了啦女孩子矜持点!!!!!

我们舍不得走啊————————摇滚雷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1L

哭着打call的同学我看见你了...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哭啊?!

 

762L

楼上您先把录像关了再说话。我坐您旁边呢。

不关的话就记得发给我一份。

 

763L

哈哈哈哈哈你们有点危机感成吗?!

我刚刚跟媳妇逛的时候看见安哥满脸黑气朝着你们那边冲过来了,我给他打招呼他都没听见的,走着走着还把双剑提出来了。

做好自卫准备吧各位x

 

764L 楼主 cavalier

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可能出卖组织!!!!!!

我刚刚跟安哥一起发传单,还在乐不思蜀呢我智脑的提示音就响了,我当时一颤给安哥说对不起我看一看啊。安哥特别善解人意地抱过我手上的传单,然后微笑示意你去看吧。我当时被美得说不出话来,基本算是恍恍惚惚点开了我这个帖子。

然后一眼就看见了雷总和他的紧身衣。[鼻血溅射.JPG]

我当时就一个没忍住尖叫出声了,旁边安哥刚递给人家一小姐姐一张传单,就被我这边吓得一抖。然后他下意识低头看了我一眼,一句“小姐您没事吧”还没说完脸就黑了。

 

然后安哥把传单往长椅上一放就跑走了。

我是无辜的你们要信我。[我对天发誓.JPG]

 

7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大快人心x

 

766L

酒后!!!!!!!!!!!!!!!

安哥!!!!!!!!!!!!!!!

雷总!!!!!!!!!!!!!!!

怒气!!!!!!!!!!!!!!!

[我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JPG]

 

767L

楼上是太太!!!我在某个车贴里见过!!!!!

 

768L

...[这年头安雷太太里还有清水写手吗.JPG]

 

769L

[没有的不存在的下一个.JPG]

 

770L

[他们这群没良心的魔鬼就只会在肉里撒玻璃碴.JPG]

 

7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三个你们组团去讲相声吧!

顺便求太太发车艾特!!

 

772L

回复771L:好!!!!!

 

773L

!!我听见安哥上楼了!大概在二楼楼梯口了!!

但是我还是不想打扰雷总啊!!!!!

 

774L

...安哥的精神状态快爆炸了。

我一个向导都能瞅见他那闪烁到忽明忽暗的精神光点了。我有点慌乱。

 

775L

楼上的小姐姐那为什么您还在冷静地打call?!

 

776L

啊他们向导就是这样深藏不露xx

 

777L

哇塞我在你们三层楼下面,我刚想出门安哥就从楼梯上冲上去了一阵风一样,他那狼也是,眼冒绿光特吓人。我家小猫儿都趴在我肩膀上不敢动了。

你们小心!!!!

 

778L 楼主 cavalier

我冲到你们楼下了!!同志们快出来速度!!!

 

779L

不不不晚了晚了————啊安哥进来了。

 

780L

同志们有缘再jia

 

781L

...?!怎么了怎么两分钟都不说话了?![震惊.JPG]

难不成安哥暴走了?!!

 

782L

我是那楼下的。我现在就听着上面一阵乒乒乓乓不敢动。

 

783L liar

他们打起来了。佩利想冲上去被我拉住了。

想拍照的快点抓紧了,我估计他们过一会就要打下来了。楼主姑娘也注意点。

 

784L 楼主 cavalier

回复783L:我我我我我正在上来,需要帮助吗我的武器是大盾。

 

785L

!!!难不成楼主小姑娘是玛修·基O莱特?!

 

786L

[楼上醒醒你是个假骂死他.JPG]

 

787L

...我过来看热闹的,我刚刚到楼下就看见大家都跑出来了。

顶楼一阵烟尘,两个影子在走廊里闪过来闪过qu

 

788L

对不起我是787,刚刚吊灯掉下来了我躲了躲。

 

789L 楼主 cavalier

Woc挡他俩攻击我手腕都麻了。

标注一下不是正面攻击,是雷总一个不小心甩过来的电花和安哥的剑气。

[手动再见.JPG]

我以后打竞技场看见他俩就秒退。

 

790L

感谢下楼主小姑娘。我们这群人没一个主攻防御的xxx

 

791L

哇塞吃瓜群众光看着就觉得刺激xxx

我我我我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嗝。

 

792L

你不会想知道的。前一秒天堂后一秒地狱。

[老年人超级难受.JPG]

 

793L

咳我来转述!

安哥一脚踹门的时候,雷总还在台上拿着扫帚装作是话筒。我们下面一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冷静地把打call棒收了起来,就瞅着安哥提着他的双剑黑着脸走过去。

一把握住那扫帚就给雷总额头上来了一下,特粗暴,简直温柔形象全毁x

然后趁着雷总还没反应过来晕晕乎乎捂着额头的时候一把攥住他衣领,扯着雷狮就把人家抵到墙边儿去了——这个姿势真的我hadkhbcvqjwb我同马私奔!!!你们知道吧安哥179雷总比他高一点儿,所以安哥自下而上把那个杀气满溢的眼神投上去的时候我我们一群人啊啊啊啊简直bvaudilasczxddcew——————

 

794L

让楼上同学冷静一下,我给她顺顺毛。

安哥说了句雷狮你带着他们干什么呢,雷狮眨了眨眼把脸凑近了点儿说喝酒啊你看不出来啊。他那酒气就这么扑到安哥脸上,安哥当时脸色堪比煤老板,回了句你不知道这违反校规啊。雷总咯咯咯笑了几声说你该不会是傻了吧,你什么时候见我把校规放在心上过。安哥啧了声用他那冷流抵在雷狮肚子上,就隔了层紧身衣,他说那你这样子算什么。

雷狮睁着眼睛若有所思上下打量了会安哥,然后猝不及防突然笑了,就笑得很嘲讽很高傲那种。他挑着单边眉毛给安哥说,我怎样管你屁事儿啊学生会长。

安哥也愣住了,随后像是被惹怒了一样也挑起单边眉毛来,嗤的一声露出个嘲讽脸。他说,雷狮老子今天管定你了,有意见?

 

然后他俩就打起来了,我们就冲出去了,在小学妹挡了几击之后往下跑。

就这样。

不得不说,爆粗口的安迷修真的蜜汁很好看(...

他俩太社情了,天哪那个姿势,我一个二十三岁的老年人都少女心pongpongpong的。

 

795L 楼主 cavalier

!!!卧槽原来是这样的啊!!我没看见我来晚了!!!心痛欲绝!!!!!

 

796L

这么刺激的我的天!!!!

哇塞壁咚!!!

哇塞老子老子!!!!!!安哥万岁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7L liar

呵,那么血腥的壁咚?[笑.JPG]

 

798L 提拉米苏

...帕洛斯,我看见你了,过来聊聊。

 

799L

这又是啥情况哈哈哈哈哈哈嗝

 

800L 楼主 cavalier

啊!刚刚我们跑路的时候忘了隔壁甜品组了!!!

我我我我先冲上去道歉!!!!

 

801L 提拉米苏

...近两届新生哨兵里敏捷型挺多的,我们下来还算容易。

主要是大哥和安迷修打得太投入了,没顾及到我们。

...顺便有选修治疗的同学吗,如果没问题的话可以过来吗,我们这边有些同学有擦伤。

 

802L

我来吧...卡卡学弟估计是想不大面积惊动校方减少影响吧。

只是擦伤的话我应该完全没问题。

 

803L

他俩都快把顶楼拆了...影响也不可能小到哪儿去啊!!

 

804L

啊真人PK...会被记过的吧。

 

805L

凹凸规定过学生之间的切磋是没问题的。

但是安雷这次是毁了东西啊...会被讨要补偿的。

 

806L

开玩笑![你雷总缺过积分吗.JPG]

 

807L

[笑哭.JPG]我估计他俩这次积分被扣下来了得赚很久才能赚回来吧——毕竟是毁了座楼的顶层啊。

 

808L

不是还有联赛吗,前十都有积分奖励的。雷总这个常年只上必修课的就是靠一年级那次冠军的老本和疯狂的竞技场刷分,才把积分搞到这么高的啊。

 

809L

...这次联赛悬。

不说出长期任务的煤老板,嘉德罗斯和格瑞都是拍板儿了要参加的。他们实力都比他俩要高上那么一点。如果要跟上一届一样夺得冠亚的话悬。

 

810L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我觉得这次是神仙打架。[手动再见.JPG]

 

811L 楼主 cavalier

他们终于打完了。

安哥下来了。怀里还有个雷狮。

[安哥怀中抱雷.JPG]

别说话我们现场在的人都在爆炸。手动再见。

 

812L

!!!!!!!!!!!!!!!!!!!!!!!!!!!!!

妈呀真主现场发糖?!!!!!!!!!!!!!

 

813L

楼上冷静点。安哥是把雷狮打晕了抱下来的。

他把雷总交给卡卡了,说了几句聚众喝酒扰民还是拦一拦,然后又问了几句艺术节的问题,最后给卡卡说了声替我转告雷狮说谢谢他辛苦了,然后明天晚上艺术节完了之后跟我一起去丹尼尔校长那边一趟讨论一下扣分问题。

然后他就走了。

虽然很正常但是我为什么满脑子都是恨铁不成钢?!

 

814L

哇呜晕过去的雷总超好看!!!!!

 

815L

雷总不恶人颜嘲讽脸或者面无表情的时候都好好看啊...

 

816L

回复815L:谁说的!雷总什么时候都好看!!!

 

817L 楼主 cavalier

但说实话雷总毫无戒备心的放松脸萌得我...[捂胸口.JPG]

明明是个成年人啊...

以及好困啊这么一搞x我回宿舍睡觉了大家明天艺术节见!!

 

818L

楼主小姑娘再见!祝好梦!

 

819L

哇塞才八点啊...等等他们打了多久你们搞了多久我觉得时间流逝速度惊人呢?!

 

820L

Um...楼主我同学,她精神向导是夜行性生物,睡得早起得早。

而且...我为什么觉得安哥过来搞雷总有点吃醋意味呢...?黑紧身衣什么的...轻易就这么给其他人看了...?

 

821L

停停停太社情了。

我脑子里的车已经飙开了。

惩♂罚

 

822L

楼上你他妈一边说社情一边开车什么意思?!求写出来!

 

823L

你们够了!!!!安雷圈儿的风气就是被你们带出来的!!!

我也要!!!!

 

824L

...我要珍惜那些傻白甜文写手太太们。他

们是世界的宝物。

[社会的污浊让我无所适从.JPG]

 

825L 楼主 cavalier

啊啊对了我到宿舍了。

我先把楼封一下吧...明天艺术节再打开。

所以说各位晚安!明天见!

 

826L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喝酒的时候雷总虽然一直在笑,但脸色真的不太好来着...脸上还有冷汗。

感觉不太好。

 

———————此贴已被暂时冻结———————

 

 

 

夜晚的风冷清得过分,但下方的人群并不这么想。他们将凄清的秋日视若无物,在音乐和灯光的笼罩之下扭动身体发着疯。安迷修就趴在高楼天台的栏杆上,下巴磕在手臂上,眯着那双湖绿色的眼睛,舞台那像是海波一般涌动着的蓝紫色光芒映入他的眼中,像是什么人的颜色被涂抹到了那片本就极美的森林画卷上。

他在夜空里缓慢地吐气,白色的雾气在空中凝结,随后散成星星点点的街边白色小野花。

他点开智脑,点开某个网站,粗略扫过一眼之后叹息着关闭。

 

“用全息投影搞出来的海盗船当做观众席,就像是在海浪里的演出。怎么样,帅吗。”

什么东西被粗暴地扔到了地上,其中液体晃荡发出声响。本应该在下面舞台后方掌管大权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意中骄傲显露无疑,然后就乐乐呵呵斜靠在了安迷修旁边的栏杆上。安迷修挑了挑眉,开口本来想来句问候,结果人家轻车熟路弯腰下去摸索一阵,然后手上动作灵活啪嗒一下就把什么东西的拉环拉开了,紧跟在后面的就是气泡翻滚消失的声音。

安迷修眉毛一挑。

 

“...卧槽恶党你昨天都那样了你还喝酒——雪碧?”

手腕被人突然攥住,搞得汽水都晃出来了些许。雷狮皱眉着看那透明的液体顺着指尖滑下去,然后渗进自己的黑色手套里留下滑腻触感。实在是不爽,于是雷狮抬起脚来对着安迷修的小腿就踹了过去:“我靠连喝汽水都不让了?是不是还要跟病人再打一架你才顺心,安会长??”

安迷修下意识放开他的手腕挪步躲开,悻悻地摇头摇头,“我我我我”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雷狮攥着易拉罐看着他,啧了一声把手里的冰镇雪碧赛他手上了,自个弯腰在塑料袋里捞了一罐常温的,凑到安迷修脸边对他挑挑眉。

 

安迷修眨眨眼,伸手过去给他把拉环拉开了。

 

“成我不喝冰镇的,毕竟肠胃炎还没好。”

雷狮灌下口汽水之后挥了挥手,一副这是恩赐的表情,靠在了栏杆边随着安迷修刚才的目光看了下去。颇为满意的扬起眉,吹了声口哨,在高空中飘得又远又清晰。

他的侧脸被霓虹包裹,一直都很白皙的脸庞上像是显示屏一样任着紫色蓝色的光芒交替闪烁。安迷修从他的眼睛看进去,那用全息投影搞出的海盗船。夜风又吹了过来,把他的额发卷得极高,安迷修很想说雷狮你的头发该剪了,但是张了嘴却又只能闭上。这样感觉像是他一直在关注雷狮的头发,因而就显得别有居心。但事实上安迷修的确一直在在意雷狮的头发,或者说是在在意他的一切。

 

所以才会知道雷狮五天前就得了急性肠胃炎,进而生气。

 

“...好点了没。”

斟酌许久,最后安迷修这么说了,然后在雷狮把眼神移过来之前,尽量自然的望向下面的舞台。

本来雷狮这几天拖着病到处跑已经让他够难受的了,昨天看见那张雷狮的一瞬间,安迷修就听见自己的理智登的一下断了。当时连可爱的学妹都没顾得上,放下传单就找雷狮去了。本来想认真劝让他别喝酒了对身体真的不好,却在踢开门那一瞬间看着讲台上的雷狮的那一瞬间,就把自己一路上想好的所有说教给抛到了脑后。

安迷修当时真的只想攥住雷狮的领口,然后大声对他吼谁他妈给你的权利这么对你自己。

不要命了是吧你。

他这么想的时候很无力,因为雷狮对自己怎么样是他自己的自由,自己没有立场去干涉。安迷修是雷狮的什么人,他不知道。是宿敌?又抑或是关系微妙的好友。他不想去深究。就算你们曾经一起出生入死过又算什么,那也只是因为那是他身边只有你这个家伙能帮他突出重围。

几乎丧失理智,歇斯底里得像是个幼稚的傻子。

那一架他基本上没有留手,除了大杀伤性的攻击方式以外,他基本上把所有用来压制雷狮的招数做到了极致。安迷修也搞不懂自己当时在想什么,或许是想把雷狮快点打晕交给卡米尔,又或许只是把自己自心底涌出来的悲伤尽数发泄出来,像是被伤害的小孩子一样对着空气呼喊嚎哭,直到声音嘶哑不堪。

雷狮说关你屁事听见了吗。你看见他的眼神了吗。

安迷修你那么喜欢他也就只是个笑话而已。

 

“吃了药,感觉还好。”

雷狮懒洋洋地回答,然后立起身来拿胳膊肘戳了戳安迷修,指了指他手里的雪碧,意思大概是我给你买的你不想喝也得喝。安迷修顺从地将那冰到牙龈发颤的汽水包进嘴里,皱着眉艰难地克服气泡带来的刺痛吞了下去,一股劣质香精的味道直冲大脑。他看着雷狮那张几乎快要掩饰不住笑容的脸,甚至开始怀疑这混蛋就是故意在大秋天卖冰镇雪碧来膈应他的。

“医生说止痛片能让我缓解症状,联赛我还是会参加。”雷狮最后这么说了,耸了耸肩,“我估计跟你打的那一架积分会扣上不少,我可不想和你一起掉到排行榜下面去。”

“随便你。”安迷修想表现的无情一点,但他说出这三个字之后又立马开始后悔,几乎是情不自禁地将关切之语脱口而出,“...但是小心一点。”

 

雷狮扭过头来无声地盯着他,良久之后才憋出一个像是嘲讽的笑容。

“滥好人。”

 

气氛变得有点尴尬,雷狮不说话了,就瘫在栏杆上看着下面的学生的疯狂,一口一口灌着汽水,架势比他喝扎啤的时候还要豪放。安迷修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就只是裹紧了些自己的围巾,斜靠在他身边陪他一起沉默地注视下方,小口小口地抿着那冷得刺骨的雪碧。表演快要进行完了,先前用灯光塑造出的的惊涛骇浪也逐渐平缓下来。安迷修一直忍不住去瞟雷狮,他那双紫色的眼睛难得的能用安静来形容,其中的海面温柔的起伏着,在眼睛睁闭之间闪烁着瑰丽的光芒——瑰丽到能让安迷修摒弃呼吸注目凝视的地步。

他还是很喜欢雷狮,他还是做不到放弃。

 

安迷修打算摊牌了,就在他们前一天还打过一架的情况下show hand。大概是冷风和雪碧把他向来清晰的头脑给冲晕了,又抑或是骑士在雷狮面前就从来就没有理智这种东西的存在。

他清了清嗓子。

“雷狮,我——”

 

天空之中爆裂开来的烟花将他接下来的话掩埋在喧哗之中。

雷狮缓慢的打直了背脊,满意地看着天空之中逐渐转换的烟火颜色,笑容从未如此像是个大男孩。

他说:“嘿,安迷修,看。到你的颜色了。”

安迷修没有听他的话,骑士只是有点呆滞的看着雷狮眼里的色彩,蓝与绿相交错,像是大海温柔地拥抱了森林。雷狮的眼睫毛很长,这是安迷修一直知道的,但他觉得那蝴蝶羽翼弯起的弧度从来没有那么温柔过。安迷修听见自己一直平缓稳定的心跳像是赛跑一样,自慢到快逐渐开始接近疯癫似的奔跑。他想要欢呼,却又找不到理由,或许是因为有什么东西在告诉他说安迷修你一直都是错的,但当他想要问个清楚的时候那小家伙却又嬉笑着溜走了,只留下掌心逐渐升温的欣喜。

 

管他是不是该死的单箭头。

 

他如此回复。

嗯,很好看。

 

两个人站在学院的最高点,沉默地看着一朵朵烟花蹿上天空随后爆开来。他们如此安静,似乎下方的喧闹与他们完全无关。

 

 

————tbc————

再次确定。是双箭头暗恋。不是安哥苦逼单箭头(。

我觉得我往言情上一去不复返了。以及换了键盘打字不顺手,但噼里啪啦很炫酷。

尝试写了刀。但是忍不住甜了回来。(反正也不会有宝贝儿被虐到...。塑料的吧这刀。

后天就要出去旅游了,更新就基本上看缘分求不打(。

然后这篇下一部分完结。有车。我基本上是拖着剧情飞。

最后悄咪咪祝自己大后天生日快乐x那时候我应该在和牦牛肩并肩了xxx

评论 ( 47 )
热度 ( 9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