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妈妈这世上还有比学院第四第五更配的人吗(3)

#哨向啪 论坛体 学生会长S级哨兵安迷修x看起来像个假的S+向导雷狮

#这节有非论坛体(上帝视角)描写注意

#沉迷言情风(闭嘴

#微凉凯柠友情向 尝试着写小姐姐 然后我就写崩了(。

#废话多 尴尬设定 楼主是我(。) 中途有矫情

#好的——无碍继续ww

 

(1)   (2)   (3)   (4)  (5/完结)

257L devil

好了我来接后续了。

为啥有字数限制这种东西[烦躁.JPG]

截成了几段儿。

那次任务其实蛮简单的,就两个部分,一个是在离凹凸星不远的星域里面收集太空垃圾,其实就是关于飞船收集钳运用的训练。这部分的主要带领人是安迷修,分配了体外装甲之后我们就坐成一排一边听安迷修将注意事项一边注入压缩氧气,安迷修真的是事无巨细,把什么东西都仔仔细细搬出来讲完了。就在他扳着手指讲第四十几条注意事项的时候老姐忍不住了,她一举手,我看她眼睛里不耐烦快溢出来了,当时心说不好万一老姐嘴贱把安迷修损得心理受伤了随手把她丢出去怎么办——好吧当时我不知道安迷修是个什么人所以有这种蜜汁想法——然后安迷修说哎呀这位美丽的小姐有什么事吗的时候,我一把把她按下去然后自个站了起来。

在安迷修用一种很茫然的眼神望向我的时候——我急中生智,特别机智地抬手指向副驾驶位坐着的雷狮。我说,安迷修学长,雷狮学长他负责干什么,该不会他什么都不做吧。

于是咱们一圈新生就伸着脖子偷看副驾驶上的雷狮,安迷修也很明显愣了愣,然后回头瞅了一眼缩在椅子上的雷狮,扬嗓子问了句恶党你还醒着不。结果半天没回应,安迷修就走过去把搭在眼睛上的头带掀了,然后发现雷狮真的是睡了一路就没醒过——我们刚才还以为雷狮一上飞船就特别熟练地躺那儿是为了膈应安迷修,就是类似于“嘿我就是要坐副驾驶而且就不操作我就是要把所有操作甩给你你能拿我怎样”这种心态,后来想想觉得自个太幼稚了...

别人雷狮说睡就睡从不食言。

然后安迷修叹了口气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又跑过来一边冷冷静静地给我们拆输送管儿,一边安慰我们说没问题你们出去之后我会在飞船上好好看着的不会有危险,一边特别严肃地说服我们“雷狮醒了反而更不好我给你们说雷狮他上次看着新生飘在外面手贱就用飞船自带的收集抓去抓新生玩特吓人”,我们还能说什么,一边点头一边说嗯嗯嗯知道了谢谢安迷修学长和睡着了的雷狮学长。

 

咱知道你护妻成了下一个。

 

然后后面的事就没什么好谈的了,就是我们漂在外面收了半天垃圾,偶尔回头看飞船还能瞅见安迷修托腮坐在主驾驶上身边儿就是睡着的雷狮。有时候看他是在看咱们,有时候是在扭头打量雷狮。

更带感的是啥,更带感的有次是我一回头瞅见安迷修一脸不情愿地把自个外套脱下来盖雷狮身上了,虽然那神情更像是雷狮嗝屁了盖白布,但真的特闪。

我愁,感觉被塞了口上好狗粮。

 

然后咱就被收集爪给抓回了飞船上,醒了之后的雷狮抓的,你别说还真一抓一个准。

我们把装甲撤了之后安迷修就说接下来的目的地比较远,催我们去后舱睡会旅途会有点长,旁边副驾驶的雷狮噼里啪啦按着操作台,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扭过头来插话说安迷修你对后辈倒是挺温柔的,我也是你学弟啊就从没见过你这么殷切。安迷修回头翻了个白眼说你个恶党学弟闭嘴。

我们表情复杂地看着这两人。

雷狮学长啊,安迷修他对你可是比咱好多了。

为了您都不下船保护我们这群小后辈了他这个骑士。

[表情复杂.JPG]

然后我们就去睡了,到第二个任务地点星球是在第二天上午——是按凹凸星的时间来算的。

 

然后更带感的事就发生了。

 

258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57L:...感谢埃米学长!!!您去做写手的话一定会很成功的...这成功的卡文技巧qaqqqq

妈妈这两人互动快让我站不定单人立场了orz...我的天哪口嫌体正直欲盖弥彰的安迷修修修修修修——[美味口水.JPG]

 

259L

回复257L:!!!什么这两人私下互动竟然这么gaygay的吗?!![狂喜乱舞.JPG]

我我我我觉得这糖我能吃三年!!!

 

260L 魔女和月亮

回复259L:后面就是刀子糖了[你还吃吗.JPG]

 

261L

回复258L:!!我我我就算是刀子糖我也得哭着咽下去啊!!!!

 

262L:

回复261L:附议!!!![我们cp狗真的很不容易.JPG]

 

263L 柠檬糖

www安迷修先生还真是可爱

 

264L devil

我们下了飞船才发现这是一颗正在战乱的星球。

安迷修左顾右盼了一会,尖耳朵跟狼一样抖了抖一副特别警觉的样子,然后他拍了拍雷狮肩膀问恶党你没搞错吧真的是这儿吗。

我们当时心里都比安迷修慌多了,这里的科技水平比凹凸星低多了,但也是因为这样所以血腥气味和空气中的硝烟味让人特别不安——因为这次任务以采集为主,所以我们都没有携带自己的常用武器,只有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在空间储存囊里放着自己的武器。

雷狮也有点不确定的样子,嘴上说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飞船开得多好不可能搞错,手上就把任务表调出来又仔细看了一次,然后他皱起眉来告诉安迷修说没错学院的告知就是在这地方。

然后他俩面面相觑了一会,雷狮砸吧了几下嘴,他说安迷修我记得这星球因为错误开发资源没剩多少了是吧,安迷修同样咋了咋嘴说应该是这样我前几天还在图书馆查过这个星球的资料。

然后我们基本上算是一起点开了智脑,看了看上面一大串的资源列表。

 

我们陷入了沉思。

 

甚至开始怀疑丹尼尔校长故意为难我们。

[年轻的哨兵们突然陷入了绝望.JPG]

↑好吧队伍里还是有俩向导的。

 

然后没办法啊又不能放弃任务回学院,所以咱们就特别崩溃地分了两组去尝试找点东西——好歹能证明给校长说不是咱们懒是真的没啥东西能带回来。

我和老姐还有一个家伙被分给了雷狮,本来安迷修是说不能把女孩子交给你这个恶党的,结果雷狮吹了声口哨一句那你这个傻逼骑士你让三个女孩子都跟着你风餐露宿真的很不错哦你...然后就这样了,安迷修就勉为其难地把我老姐分给了雷狮。

我特别想说别啊安迷修学长你别,结果老姐看了眼雷狮侧脸,脸一红就蹭过去了。[花痴脑残没药治.JPG]没办法安迷修帅是帅但是真的太痛了我老姐委实不喜。

我们约定好了三天之后飞船降落地见面,然后安迷修就把飞船藏了起来——对就钻进去噼里啪啦按了一会然后他走出来之后咱们就看着飞船慢慢变透明了,特别黑科技给你们说,夸一句高等机械学常年满分的安迷修。

 

后边儿看着我们一副“哇真牛逼”表情的雷狮冷笑了声说说明书第三十五页。

 

...成不扯淡了拖剧情会被骂。

然后我们就分头行动了。就在那片污染严重的星球上找了两天资源。真的,这种星球太可怕了,就是这种又有战争又有污染人民还一个二个特别蠢的星球。资源一点没有,雷狮有天还特别不耐烦地说这星球上最值钱的大概就是我们几个,然后还是翻着白眼喊我们往空间储存囊里赛点破铜烂铁回去应付丹尼尔校长。

然后在第二天晚上安迷修那边来了通讯,他说恶党不对有哪儿不对。当时雷狮正要和我换班守夜,特别不耐烦回了句去你的,安迷修你现在给我说不对你要我干啥你才开心。

然后安迷修在那边咳嗽了起来,就生生地把雷狮的话给截断了,他似乎咳了些什么东西出来,旁边还有女生惶急的声音,然后安迷修说雷狮,这趟任务目的地是有人做了手脚,要么是发布任务的教务处出了问题要么就是信息被截断了,他刚刚联系安莉洁的时候她说这次目的地是某个尚未开发的荒蛮星球,绝对不可能是这个战乱的地方,然后通讯还没完就有人包围了他们,武器完全不是这个星球原住民应有的科技水平。

然后安迷修又咳嗽了起来,声音已经压抑得很低了但因为雷狮是外放的,还是吵醒了一个同学,他揉着眼睛不耐烦地从睡袋里撑起身来估计是想说点啥,结果被雷狮一个眼神给吓到缩回睡袋里。

当时雷狮蹭的一下站起来把地上所有东西用毯子一裹就塞到我怀里,他声音有点颤,对那边的安迷修说你冷静,先把血止住,别流进气管里,别逞强,麻溜的快点回营地。

安迷修在那边笑了笑,声音特别奇怪像是感冒了一样嗓子里堵着粘稠的流体一样,他说我没问题的我可是首席哨兵啊,我刚刚问了,他们是冲着你来的,反而是因为我们兵分两路所以搞错了对象跟上了我,我估计还有追兵,快点赶回来集合,回来的路上小心点别...

然后雷狮啧了一声特别烦躁地高声打断了安迷修,他说安迷修你他妈先闭嘴注意着你自己再来嘱咐老子。那边传来了杂音,像是电波不稳定一样,雷狮把我老姐和吓到缩到睡袋里的那家伙从睡袋里提了出来,一边拍拍他俩的脸让他们清醒一点一边急促地询问安迷修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然后安迷修那边传来了许多嘈杂的人声,隐隐约约还有女孩高声“他们又来了”的尖叫,安迷修只来得及匆忙地说了句“雷狮说好了我们就在最初的降落地见注意安全”,通讯就被切断了。

 

26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64L:...说好的小甜饼呢我的天?!!!!

“注意安全”我的天哪————

 

266L devil

回复265L:...这个故事本身就不是甜的啊[抱头遁走.JPG]

后面还有虐的我有点担心会被打。

决定了今明我不去竞技场了。

 

267L

我的妈...[突然哭出声来.JPG]等等这这这????

我我我我是抱着吃糖的心情点开的?!!

 

268L 魔女和月亮

回复267L:糖刀子不好吃吗~☆

 

269L

回复268L:凯丽太太我我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270L

...我的妈安雷这俩人就能不能搞点啥从头甜到尾的福利qaqqqq

安哥你个大蠢货qaqqqqq

 

271L

回复270L:他们俩可是那种难得能好好坐下来喝次酒喝着喝着就能喝到竞技场去的人——!!还好是虚拟系统!!不然这两人要是真在现实里打起来我的天哪我开始心疼校医室了x

 

272L

相爱相杀互相挂念...╗

我感觉楼主小姑娘已经入安雷坑了x

 

273L

别方啊各位!!安哥雷总这不是还好好的嘛!!

 

274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72L:...我我我///

回复273L:虽说现在还是好好的这两个人...但还是怎么想怎么揪心aaaaaa

 

275L 提拉米苏

...那次任务。

我觉得大哥和安迷修现在这种关系...和那次有很大联系。

 

276L

回复275L:!!!竖起八卦的小耳朵!!!

 

277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76L:八卦的小耳朵啊哈哈哈哈wwww超可爱

[突然放晴的心情.JPG]

坐等后续舔安雷╗

 

278L

其实很可爱啊这故事...两个宿敌给对方的承诺什么的“千万别死在外边儿了啊能杀你的人只有我”←有这种感觉

 

279L

回复278L:?!!别别别死什么的哦哦哦哦安雷能好好互动吗???

 

280L

回复279L:能的。

 

281L devil

我觉得...这一段儿挺虐的,要看的话先冷静一下。

 

我们基本上是算以最快速度向回赶,路上也遇到了安迷修口中的“他们”,有二三十人的样子。正如安迷修所言,虽然科技不能与我们相比,但因为人数上的优势,的确也成为了我们极大的威胁。而且在那一战以后我们从俘虏的嘴里打听到,这只是其中的一只小队,他们搞错了情报,因而现在大部队对上的其实是安迷修那边。

雷狮当时沉默了一会黑着脸就把那家伙打晕了,丢在地上就等着那群变异生物处理尸体,然后喊我们再走快一点得快一点赶回去。我们就从没见过那么焦躁的雷狮,老姐小声说了句我们刚打完就不能休息一会攻击那么多敌人精神触手很累的,雷狮脚步一顿回头给了老姐一个眼神,特别吓人我还是不形容了,脑补一下雷狮发现小卖部没啤酒的表情然后乘个八百就差不多是那样。然后雷狮特别冷戾地回了一句老子也是向导...我都还没累,把嘴给我闭上好好赶路,跟不上或者不想走,那把你们都丢这儿了别怪我。

 

老姐一愣,差点就哭了,憋了一会还是忍不住站在原地擦了会泪。

结果抬头一看雷狮真走了,走出个几百米远了。

我们当时就一慌,只能全力奔跑跟上去。雷狮从来不用谎言哄人,他说要丢下我们就真的是要丢下我们。

 

所以我们基本上算是日夜不休赶路,最后我们到达飞船降落地的时候距离安迷修第一次联系我们过去了一天半。

当时是半夜,四周特别黑。我们找了附近的一片,最后确定安迷修他们没在那儿,雷狮当时扛着锤子站那儿滞了半秒,然后扭头喊我们把防护罩打开之后就开始蹲下来打开智脑疯狂按联络键。

又没有敌人开防护罩干嘛我们也很懵逼啊,但(被吓惨了)就还是听雷狮的话从空间囊里掏出防护罩打开了,布置完之后雷狮那边联讯通了。我们就凑了一圈过去听,雷狮一打开就吼了声安迷修你他妈在哪儿我们到了,那边安迷修听起来情况很不妙的样子,回话声里带着一直没有停歇的刀剑碰撞和pong pong pong的枪声,他或恶党你别慌,应该快到了。雷狮当时眉皱得特别紧,然后他说安迷修你他娘的该不会现在还在奉行骑士道不能欺负弱小吧,安迷修咳嗽了几声带了点笑声说怎么可能一群想杀了我的弱小我怎么会不欺负他们,我把我们现在的定位发给你你看别担心我们真的就快到了。

然后安迷修那边就把定位发过来了,我们看了看,确定就真的是在以不慢的速度往这边赶,就离这边还有十多公里。雷狮盯了显示屏皱着眉不知道想啥想了蛮久,开口想要向那边的安迷修问点什么的时候,安哥那边笑了声说对嘛没问题了吧我先挂通讯了这群人真烦。

 

然后通讯就被切断了。

雷狮啧了一声,一副想把智脑砸了的表情,嘟囔了声傻逼骑士你他妈又挂我通讯就站起来进了飞船估计是去调试去了。

反正脸色是好了不少,咱们可以不用担心被捶死了。

我们当时都是这么想的。

 

然后一个小时之后雷狮面对回来的三个新生的时候,脸色黑得那叫一个银爵,我们差点没想回去打死自己。

我估计要不是因为杀同学会被开除(嗯...)雷狮当时就把锤子挥下来了,他当时声音特别可怕,比平常还要低个八调,他问怎么就你们回来了安迷修呢在通讯上不是有四个光点吗。我估计他们都快被吓哭了,左看右看一阵之后一个小姑娘忍不住哭出声来,一边哭一边抖一边从裤兜里掏出两个定位装置,带着哭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们都听不清楚。

然后雷狮就一锤子捶到了她身后不远处,脸黑得跟什么一样。

 

他说小姑娘你给我好好说话,不然我就杀了你,换人说。

 

特恶人颜的那种。

 

小姑娘一个哭嗝都被憋回去了,于是她特别惊恐地把衣服牵起来擦了擦眼睛一边抽泣一边说。

大概就是最后一波敌人人数太多了,一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都是,他们打了半个小时之后发现大家都不同程度地负伤了。然后安迷修当时吼了声我们先撤,他们转身就跑,跑到一片区域之后四周看看确定一时半会追不上来之后,安迷修就把自己的定位器扯下来塞到了她包里,告诉他们你们先赶去集合地我殿后。

开始他们不愿意,觉得就这么丢下安迷修太不人道,结果安迷修脸一黑说你们不跑我就在这儿把你们都杀了,这样目标小得多我也方便跑路。后来想想这真的是很拙劣的威胁方法,先不说小学生般的借口,安迷修本身就不可能做出这种事。但因为当时情况实在是危急到爆炸,后面大批人马马上就到了他们一咬牙也就走了。

 

说完之后雷狮脸色已经不能用黑来形容了,就一副下一秒钟就能一闪电把咱全都劈死的表情。

然后雷狮深呼吸一口,继续问安迷修现在怎样了。

我都觉得这个问题老智障了,估计是被气惨了智商也下线了雷狮。所以他自己问出来之后呆了两秒之后改口问在你们分别的时候安迷修情况怎么样。那小姑娘一边颤一边回话说安迷修学长还行,就是左手似乎有点不利索在砍人的时候。

雷狮沉默了一会,然后突然站起来,他进了飞船一阵乒乒乓乓翻东西的声音,出来之后站那儿望着某个方向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打开智脑一通计算,我看不懂,特别高大上我也不知道雷狮在算什么。

算完之后雷狮瞅着屏幕上一个七点几的数字皱着眉想了会,然后转身把自己空间囊里的防护罩递给了我,蹲下来盯着我眼睛。

他问我你会开飞船不。我当时一慌说我在图书馆看过开法。

 

他说我去找安迷修,你们搁这儿给我等个七天,如果七天之后我没回来你们就自己上飞船,开自动模式定位凹凸。到了之后再喊学院开飞船过来看看,没准我和傻逼安迷修都还没死,再不济还能把我们的尸体带回去,听清楚了没没听清楚我也不说了,成我走了啊防护罩破了就再开我的。

 

282L devil

一分钟过去了...你们怎么都不说话。这样我很慌的。

 

我当时一慌就拉住了雷狮的外套,回头看见他眼睛里压抑着的杀气我当时呆毛都差点趴了。但是我得冷静,所以咳了两声皱着眉告诉他。我说雷狮学长,据XX同学说的那样,似乎现在这颗星球上的敌人并不是我们来路上所遇到的几百数量,仅是一波就有上千。并且安迷修学长两天前说过,他们的目标是你,你如果在这个时候去救安迷修学长,就完全相当于自投罗网,怎么想都不安全,我们还是先一起回凹凸星,然后再向学院求助吧。

雷狮当时愣了愣,歪头盯着我,然后突然噗的笑了。他揉了揉我脑袋说你还真像卡米尔,什么事情都算的清清楚楚。

 

但还有些东西就,算我算清楚了我也不想选择对我好的那一种解决方式,活着什么东西都得算清楚了然后按照最棒的解决方式去做太他娘累了。

那我从雷王星逃出来干嘛。

有些东西得随心去做。

 

然后他把资格的通讯器扯下来赛到我手里,说了句这东西应该被那群家伙锁定过,尽快捏碎。然后他就走了,我们就还呆着。

怎么听怎么帅这几句。

 

于是我们就听了雷狮的话,在飞船降落地等着。前两天还好,第三天开始就有人开始尝试攻击我们,虽然凹凸星的科技所制造出的防护罩稳得很,但白天晚上我们都几乎是伴着枪声过的,这样下去有个同学就有点神经衰弱了。有一天咱们还在吃饭,他突然蹦起来吼着说不行了我忍不下去了一天到晚都有威胁,我们就这么回去不行吗。

我当时其实也快受不了了,但我翻了个白眼说有本事你开,你开的走我们就走。

 

顺便说一句,后来我检查食物的时候,智脑自动给我计算,它告诉我我们六个人能吃七天。我当时还没意识到有哪不对,但后来一想,雷狮在走之前做的手动计算那个七点几不就是这个数吗?

 

然后我们就等了七天,雷狮还没来。

那一整天我们从上午坐到下午,就盯着雷狮学长离开的方向,直到半夜我们都还在那里坐着。最后老姐打了个哈欠,戳了戳我,我看了眼时间三点半了,就叹了口气站起身来说我们收东西吧准备回去了。

那个带着安迷修通讯器的小姑娘突然站起身来,红着眼眶说我们再等会成不。

 

然后那边山头有人吼了句“等个屁有本事你们现在走啊小混蛋们”

我们看过去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互相架着往这边走,雷狮吼完那句话之后就心情特好地哈哈哈笑了起来,笑到一半又低头咳嗽咳得撕心裂肺。安迷修在旁边嘟哝了什么把他往自个身上架了架,晃了晃脑袋眨眨眼睛,然后抬头望过来给我打了个快去开飞船的手势。

我当时也快哭了,给自个洗脑了半天“我是个男子汉”然后打起精神进了飞船把飞船启动了,然后等着他们把这两个人架了回来。

雷狮背上一道刀痕从左上直直延伸到右下腰间,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切割伤,用安哥的绷带粗糙地绑了绑权当止血,他精神触手都焉巴巴的,看起来跟搅成一团一样。安迷修就更惨了,左手基本上就是脱臼状态,浑身上下枪伤特别多,失血失得脸都白了,被扶进来的时候就一双绿色眼睛特别亮,跟头狼一样特吓人。

两只精神向导也是,感觉跟逃难回来一样灰头土脸的,缩在一起互相舔毛,舔着舔着瞅着对方不顺眼又忍不住打起来,在飞船里闹得特别凶。

安迷修还强撑着过来拍了拍我肩膀说埃米同学辛苦你了,这次是我的...还没说完他就一头倒在控制台上了。后边儿雷狮坐那哈哈哈哈了一阵说安迷修你就是这怂样,明明不行了还...他也没说完就坐在椅子上睡过去了。

 

我本来该笑的,但当时我笑着笑着就忍不住流了泪。

活着真好啊。

 

然后我们就回了凹凸星,一落地腿都软了,还是教辅扶着我们去了校医院。

那次任务就基本上差不多是这样,特憋屈,但最后飞回凹凸星那几个小时就算饿得头晕也真的爽快到爆。

大概是...死里逃生的喜悦。

 

283L

!!!!我想给他们打call啊啊啊啊啊天哪——互相扶持的死里逃生成年人啊啊啊啊啊——————

 

284L

说实话看到一半真的揪心orzzz

雷总和安哥是真的有些什么吧...雷总就算把自己置于险境也要去把安哥救回来。

[天哪我的cp脑.JPG]

 

285L

安雷真好唔唔唔唔唔————[爆哭.JPG]

 

286L

回复285L:楼主小姑娘不是还没站cp吗...?现在刷cp是不是不太合适?

顺便其实我也想刷刷cp...orzzzzz

 

287L 楼主 cavalier

啊。我决定了。

我要站cp了。

就连生死劫这俩人都携手过去了我还有什么不站cp的理由——[捂嘴哭.JPG]安雷好啊安雷妙啊安雷真棒啊————

[突然打call.JPG]

 

288L 柠檬糖

回复287L:欢迎加入组织~[比心.JPG]

 

28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88L:谢谢柠檬小姐姐qwqqqqq我我我我我去cp区舔会他俩——

 

———本帖暂封———

 

 

 

 

290L 楼主 cavalier

等等。我重开一下这贴。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幂幂。

@107L【那个雷总发竞技场图片的小姐姐】 学姐可以借您的图片一用吗?

 

291L

??突然解冻

 

292L

搬好小凳子小瓜子

 

293L

回复292L:伸手要瓜子www

 

294L

回复290L:嗯?请自便[抱好我的小西瓜.JPG]

 

295L

回复293L:2333塞给你www

 

296L 楼主 cavalier

Um.是这样,我今儿打开那几张图片想再舔舔雷总,双指放大看眼睛的时候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放大眼睛特写.JPG]

雷总没看对手是吧...他在看观众席,人太多了不太好找。网页吃像所以我用智脑复原了一下..然后我一眼过去瞟见一点绿光。我当时差点在大课上蹦起来,稳住颤抖的手又放大了一点。

[再次放大.JPG]

好的。

这是安哥吧。

就这个。

[打个圈儿.JPG]

棕色头发蓬蓬松松的,眼睛是绿偏蓝颜色也没错吧。[名侦探O南.JPG]

再次感谢@294L学姐!!!(您的照片像素怎么这么棒呢...)雷狮学长为什么会在战斗力分神看安迷修学长呢?

 

297L

...woc厉害了我的学妹!

 

298L

这什么视力我的天???

 

29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298L:大概和我的精神向导是白鹰隼有关。我从小视力测试就是5.2wwww[骄傲.JPG]

还有!刚刚,一张可以说是意外,但第二张和第三张我也做了相同的处理。

[放大二图.JPG]

仔细看看都能看见安迷修学长在视野的观众席里面。特别是图三,这张其实超明显![原图三.JPG]雷狮学长的紫色眼睛里面很明显有一点绿!交融在一起不太好分辨,但是放大看真的是新天地!!![狂喜乱舞.JPG]和雷总的笑在一起真的苏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我!!!

[捂嘴爆哭.JPG]

 

300L

300楼祝贺!

然后...我自己拍的我都没看见啊!!我看了几年了啊我的天...夸夸楼主,真不愧是被卡卡夸过的孩子。我喜欢摄影,所以智脑的摄像头花了我几万积分呢...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还是挺棒的。技术算是宇宙前沿。

 

301L 楼主 cavalier

回复300L:谢谢学姐夸奖wwww 前辈拍照技术太棒了————[捂脸.JPG]

 

302L 柠檬糖

Wow 夸夸楼主学妹w

“就算是战斗时也要注视着真正的宿(ai)敌(人)才能有力的挥舞等身巨锤”这种感觉超可爱ww[比心.JPG]

 

303L 楼主 cavalier

回复302L:比心回去❤❤❤ 小姐姐超棒////

 

304L

啊..我的天????[gay里gay气.JPG]

 

305L

哇哇哇哇哇哇哇——狂喜乱舞?!!!

 

306L

www括号里真相啊真相!

 

307L 楼主 cavalier

啊对了,还有最后一张。

[原图.JPG]

首先我要花三分钟来吹这张日常雷总有多好看。我真的好爱他的围巾真好看安哥双剑色(。)想要同款(你

咳,正事。

雷总是捧着咖啡杯在离大门不远的桌子边回眸笑的(我去图书馆看过,没错这视角就是离大门最近的桌子)背景是大片玻璃,这意味着雷总之前可以透过玻璃看外面(顺便表白设计凹凸图书馆的大佬,玻璃墙什么的太棒了——)他脸朝向外边,只是将眼睛瞥向前辈的镜头,然后弯唇笑。那么雷狮学长在反应过来学姐在偷拍之前,他没准是在看玻璃墙外的什么东西。

所以,我照着雷总脸朝向的地方,把玻璃墙外面的路人全部看了一遍。

[放大图像.JPG]

外面人还挺多的,我找了半节课(请别学我x)

[打圈圈.JPG]

最后,我还是得感谢安哥的呆毛和发胶(闭嘴

所以雷狮学长其实是在等安迷修学长吗——![不怀好意的微笑.JPG]

 

308L

...学妹,一周过去了,你变了。

[为王的诞生献上礼炮.JPG]

 

309L 楼主 cavalier

回复308L:////(安雷的)爱情改变一切(闭嘴

而且表情包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

 

310L

嗯??我注意到个细节。

雷总这根领带...是安会长的吧。

这个缺口很眼熟,上次学生会开会的时候我在他脖子上见过,就是同一条吧...?

 

311L

...我服。Gay得不是一般。

 

312L 楼主 cavalier

回复310L:!!我以为这是校服自带的??

 

313L

回复312L:不是啦。校服自带领带是纯黑色,新生已经把正装发下来了,你们应该看过吧...?安哥不一样,他常带的那种领带有斜条纹。

 

314L 魔女和月亮

夸夸楼主小姑娘,干得真不错☆

 

315L 楼主 cavalier

回复314L:谢谢凯佬!!

其实这次解冻还有个原因,我忍不住了,我要改一下分区。

【系统提示:本帖移到“cp交流区”】

【系统提示:本帖更名为“学院里大概不存在比五四更配的哨向了”】

【系统提示:本帖已加入“安雷”tag】

有点慌。但我要交党费——!

[鼓励一下自己.JPG]

话说回来凹凸真神奇竟然有cp交流区...x

好的!这个贴大家就用来全力吹安雷吧!大家先聊我要去刷文了!!

安雷大法好!!!///

 

316L

安雷大法好![加入组织.JPG]

 

317L 魔女和月亮

噗[凯佬充满期待的眼神.JPG]

 

318L 柠檬糖

异常果断的小学妹ww

 

319L

诶这叫什么诅咒来着...?[笑哭.JPG]

 

320L

【开贴扒安扒雷的小姑娘大多半会入安雷安坑】

↑是这种诅咒啊233333

 

 

 

 

安莉洁关闭了智脑,抬眸望向对面还在乐乐呵呵看着蓝光屏幕的叼糖女孩。蓝发的姑娘长呼口气唇边勾起抹愉快的笑容,拿起勺子挖下一大块柠檬沙冰。

“凯丽?来一口吗?”

黑发女孩听见呼唤抬头眨了眨眼,愉快地从嘴里拿出棒棒糖,俯身向前张唇含住那勺浅黄色的冰沙。清甜从舌尖蔓延,在夏天这么一勺可爱的小甜品的确让她蛮喜欢,凯丽小姐愉快地抬眉表达自己的赞赏,然后坐了回去将手上的棒棒糖塞回嘴里。

 

“凯丽,你进行同人创作是为了什么。”

安莉洁突兀地开口了。

凯丽眼睛都不抬地回应。

“有趣。”

 

魔女在夏日午后灼热阳光里弯了眉,眼睫弯弯像是她那美丽却危险的月牙状武器:“我觉得,看着同学们为了我笔下虚拟的故事产生的情绪波动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情。创造一个世界然后进行摧毁或者给予他们救赎,这是在现实世界里没法实现的。”

“也许还有一点点八卦心理?”

安莉洁搅了搅大杯子里的沙冰,乐呵呵地将身躯微微前压,如此询问着好友。黑发女孩耸了耸肩,因为含着糖,所以甜美的声线显得黏黏糊糊:“没准吧,本小姐一直都很喜欢搞点事情——搞事多棒啊我喜欢搞事。”

 

安莉洁用勺子敲了敲玻璃杯,以发出清脆响声把很明显心不在焉的好友唤回神来。凯丽无奈地将口中的棒棒糖扯出;“啊——啊,安莉洁小姐,您还对您的好友凯丽小姐有什么问题吗?凯丽小姐还有一千字论文没写完——”

 

“凯丽,你认为安迷修先生和雷狮先生这对...?”

安莉洁晃着被长袜包裹的小腿,单手托腮,如冰快般剔透的眸注视着桌子对面的魔女。

 

“安莉洁你还说本小姐八卦。”凯丽翻了个白眼。

“女生八卦一点有什么不对的吗?”安莉洁鼓了鼓腮帮子。

 

“他们两个毫无疑问对对方有点意思。”凯丽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紫色的糖果在阳光下闪着漂亮的光芒,“但这两人似乎都在逃避。”

“因为身份?立场?还是以往撕来撕去这两人不好拉下脸来?”

凯丽注视着安莉洁好看的眼睛,叹了口气:“都有吧这两个死别扭,明明都是成年男性,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多简单啊。”

 

“那如果是你呢?凯丽,如果由你来决定他们的结局?”

安莉洁说出这句话之后顿了顿,随后补充着。

“啊,他们的人生当然是由他们自己来掌握,但我的意思是——”

 

“由我来决定?”凯丽打断了她,蓝色的眼睛眨了眨带着些许笑意,她用纤细的手指指向自己。

 

“我会写BE的。”

 

“啊,不出意料的回答。”

小柠檬一副“果然是这样”的表情,凯丽无辜地耸了耸肩:“我一直很喜欢这种东西,我可是星月魔女啊,你怎么能用傻白甜的思维来揣测魔女呢?”

“凯丽你是不是在说我傻白甜?”

“哪有——哈哈哈,安莉洁你别过来挠我,你再这样,本小姐下次在竞技场遇见你不会留手啊——”

 

一阵女孩子的嬉闹过后,两个姑娘终于冷静下来,凯丽看了眼掉在地上的棒棒糖,无奈地摸出另一根娴熟地剥开外包装,安莉洁笑了笑,颇为愉快地用勺子搅了搅快要化掉的沙冰。这个角度阳光照不到玻璃杯上,明明应该晶莹剔透的杯子的色泽饱满却无光。但安莉洁轻轻地把杯子举起来换了个地方,摆到了有阳光铺撒的桌角。

 

柠檬沙冰——现在应该说是柠檬水了,在阳光下面折射出暖暖的光芒。

 

“BE...HE...这些东西都由他们自己决定好了。”

 

“...要再来一杯柠檬沙冰吗?”

“wow——凯丽你今天请我吗?”

“本小姐心情不错,就请你吧~☆”

 

于是凯丽扬起秀丽的眉,开口想要再喊一杯柠檬沙冰。

然后就被安莉洁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给吓到了。

 

“...嗳,你又干嘛?”

安莉洁伸出只手指抵上了自己嘴唇,眼睛里闪烁着名为感兴趣的光芒。

“哝,凯丽你看。”

智脑传来了滴滴的声音,凯丽手指点上熟练操作,思忖片刻之后点开了私人观看模式,直播画面带着极其拟真的声效跃出。狂风和雷电的交织从耳畔擦过,险些将凯丽口中的糖震碎,巨锤自空中敲下带着那人因快速移动而模糊成闪电的紫色眸光。

以及唇角那抹揉着暴虐和狂喜的弧度。

 

然后凯丽就爆了手速退了直播。

 

“...他们俩又打起来了。而且这哪个混蛋设的安迷修视角?不知道安雷打架只能设上帝视角嘛???气死本小姐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所有的运气大概全部用在两天前的入学检测上了。

要不然也不会在这时候遇见雷狮。

拔身而起向右跳跃退出方才一击攻击所能波及的最大范围,安迷修单手撑地后滑三米堪堪停下身形,尘土身后飞扬飘扬,在触及观众席之时破碎成光点。身后落基山狼速度比自己还要快上三分,也只有这样才能躲过那矫健黑豹堪称恐怖的快速扑击。

雷狮身上的向导素浓郁得令安迷修有点不安,在剧烈活动之中雷狮的向导素始终带着极强的侵略性包裹着安迷修的鼻尖,年轻的哨兵锻炼了将近二十年的强大自制力在一来一回中正在逐渐崩坏。

安迷修再次举剑挡下锤击,发麻的虎口已经没了疼痛感,在内心奔走的只有属于哨兵的狂躁本能。安迷修咳嗽一声咬下舌尖,铁锈味弥漫将神志勉强拉回些许,耳边雷狮的笑声肆意而张扬。安迷修迷蒙之中能窥见雷狮身后挥舞着的,似是在引诱些什么的思维触手。

 

去你的恶党。

安迷修弯腰将巨锤顺势从身侧划过,右手压制雷狮让其不至于挥锤反压而上,左手剑花随着刁钻角度划过雷狮脸侧。血色溢出与汗水混合,苍白皮肤之上那抹猩红顺着绷出的优美弧度滑下,一瞬之间就落到嘴角,染红了那色泽本就极淡的唇线。

这就显得雷狮勾起的唇美得更加令人心动。

 

安迷修一怔。

 

也就是这一怔让雷狮握住了机会,雷电忽地落下,烧焦了安会长背后的白色衬衫和一大片白色皮肤。安迷修皱起眉来恨恨咬下破了嘴唇,右半个身子瞬间麻木毫无行动能力。

吹了声高扬的口哨,对于观众席上的惊呼不管不顾,雷狮抬手掐住一时麻痹住的安迷修的脖颈,将其狠狠压制在地上翻身骑上。将手中巨锤高高扬起,紫色电光萦绕其上,噼里啪啦,像是神明即将降下的神罚。

雷狮压低了上半身,将炙热狂乱的吐息扑打在安迷修脸上,他低声笑着,声线因剧烈打斗而嘶哑低沉。

“我赢了?”

 

安迷修看着他离得极近的紫色眼眸,想动动脸廓肌肉勾出笑容,但麻木了的身体不容许他这么做。

所以他就只是放柔了眸光。

 

“你赢了。”

 

雷狮掐着他脖子的手紧了紧,修长的手指狠狠嵌进了安迷修的皮肉。听着骑士因窒息而发出的咳嗽声,雷狮垂了眸,笑容更加肆意。

“我赢了就成。”

 

【您的对手已退出竞技场,恭喜竞技场第五名安迷修战胜竞技场第四名雷狮,获得积分XXXX】

 

身上的重量突然变轻,安迷修抬眼望去,黑发的向导已经在代表数据波动的蓝色数据之中消匿了身影。

方才的电击似乎麻痹了所有感官,观众席上如雷的议论声没有一丝传入他的耳中,只有雷狮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掌触感还依旧留存着温度,安迷修仰面躺在地上胸膛起伏,勉强抬起未被电击的左手,模仿着方才雷狮的手势卡住了自己的脖颈。

有点傻。于是他沉默地把手放下了。

大脑有点模糊,安迷修不想从虚拟的地面上起来,反正打完竞技场之后自己想留多久就留多久。他抿着唇眨了眨眼睛,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要陷入狂躁症了,待会出了竞技场得快点去医务室拿抑制剂。

一片混沌的意识云里边不少画面掠了过去,安迷修无言地随着各种信息飘了过去,随后惊奇地发现大多画面里都有绑着白色头带的黑发向导。

 

他曾在天台上和自己一人提着瓶啤酒沉默灌着,傍晚的风不甚喧嚣却异常清凉,他小声抱怨着却不曾下楼,只是沉默地把外套拉链上拉了许多。随后他拎着酒瓶问自己,问安迷修要不要干个杯,他眼眸里的琥珀酒色混合着碧玺般的剔透紫色。安迷修那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将啤酒挪向他,轻轻地碰撞。

他曾在舞台之上弹拨着吉他琴弦用狂暴的曲调唱着歌,灯光毫不吝惜地照下,将他衬得像是众星怀抱之中的国王。安迷修不喜欢这种摇滚的疯狂节奏,却在盯着他眼角的艳红和皮肤上缓慢滑下的汗水之时,也忍不住跟着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就算台上的他会投来调笑的目光,安迷修也只会红着脸稍微放缓了打call的节奏。

他曾在图书馆靠窗的地方等待着自己的到来,眉间眼梢收敛了那海盗头子的骄傲张狂,翻着某本不知名的书。他的吐气和咖啡的热气交织在一起在空气中融成雾,脖子上自己的领带摇摇晃晃跟着头带一并晃悠。在自己推开门的瞬间,会朝自己露出像猫一样不知为何得意洋洋的笑容,睫毛颤着像是鸟儿柔软的翎羽。

 

还有。

踏破硝烟将敌人踏在脚下,紧身衣被匕首划破流着鲜血,却不管不顾地继续挥舞铁锤,挥舞思维触手进行精准打击的他。

 

“安迷修,还能走不。”

 

这样说着在伤痕累累的自己面前蹲下的他,背光之处仅有那双眼眸烁烁发光。

他身上传来的向导素难得的极其温柔,像是春天破冰涌动的河流,像是花开之时细微无声的柔软歌唱,像是歌手喉中流淌而出的温柔音调,像是雷狮对他微笑之时眉间的华光和眸中爆开的烟花。就像是冬日的暖阳,将疯狂颤抖不安至极的他的意识云温柔地包裹住。

安心得令人想要落泪。

 

安迷修记得自己当时是呆滞了片刻。

随后缓慢地自墙边撤走支撑,伸出还能挪动的手,揽住了雷狮的脖颈。他身上的气味混合着汗味血味和硝烟气息,但安迷修却只是大口呼吸着,将鼻尖所有的向导素贪婪地引入胸膛,以抚慰急速跳动着的心脏,以至于差点压抑不住泪水的奔涌。

 

“雷狮。”

 

安迷修这么说了,像是信徒在虔诚地诵着主的名讳。

 

雷狮。

 

————tbc————

我还是那个日更敛!!(骄傲的(你明天就日更不了了闭嘴

最近...有点肝好像x

后面的非论坛体有点像言情,这个得怪每天安利我看各种玛丽苏言情的侄女儿(你

评论 ( 35 )
热度 ( 9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anr | Powered by LOFTER